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黄标车停办过户 控制大气污染措施征意见

  今后,1999年以前注册登记的高排放黄标车将不能在本市办理过户手续。这是今天上午北京市环保局发布的第十三阶段控制大气污染措施征求意见稿中的内容。

  控制尾气

  黄标车禁止过户

  加快制定高排放黄标车提前报废更新的经济鼓励政策。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1999年以前注册登记的高排放黄标车不得在本市办理过户手续。高排放黄标车每季度进行一次环保和安全检验,一个检验周期内三次检测不合格的,依据有关程序强制报废。

  凡满足国三及国三以上机动车排放标准带车载诊断系统(OBD)车辆,在新车登记后六年内,可每两年进行一次环保检测。

  年底前,淘汰更新2580辆公交车和5000辆出租车。组织对环卫、公交、执法和邮政等在用柴油车的更新淘汰或治理改造,使颗粒物排放水平达到国四排放标准。

  应急措施重污染天气发预警

  当本市空气质量预测为重度污染,及时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公告,启动应急预案,提醒、建议公众及时采取自我防护措施,减少户外活动和机动车上路行驶。

  控制燃煤

  2.2万户居民告别小煤炉

  今年本市天然气年使用量将达到46亿立方米。中心城区1105台燃煤锅炉改烧清洁能源。加快五环内城乡结合部清洁能源替代烧散煤工作。东城、西城和宣武将完成2.2万户平房小煤炉的改造。

  征求意见稿已经发布在市环保局网站。市民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2月27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daqichu@bjepb.gov.cn,或回信至海淀区车公庄西路14号北京市环保局大气处(邮码:100044)。电子邮件请以“十三阶段措施意见建议”作标题,来信请在信封上标注上述字样。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标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