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新一轮购车冲动--广州车市新春购车指南

  临近2007年春节,消费者爆发新一轮的购车冲动。随着车市令人眼花缭乱的新车纷繁上市,各商家也各使招数,借着促销、新车等优惠开始争抢新春车市。为此,本报记者特地深入车市第一线,了解目前市场热点车型的最新优惠促销情况及提车时间,供读者春节购车作参考。

  福克斯两厢

  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三款车型价格区间12.98万-15.98万元。福克斯两厢上市后,福克斯三厢相关车型降1万元左右。授权经销商广物福恒福特表示,作为长安福特主力车型,其中福克斯两厢的销售供不应求。

  市场优惠:目前订购有3000至5000元优惠。

  提车时间:眼下订单排至3月份。

  C2

  东风雪铁龙C2五款车型售价7.78万-10.68万元。此次上市的C2整体造型线条饱满、动感、时尚,体现雪铁龙品牌最新造型风格。

  市场优惠:东风雪铁龙广物汽贸店表示,订购C2优惠4000元。

  思迪

  广州本田思迪四款车型价格区间9.68万-12.48万元。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首届2006CCTV节油挑战赛中,思迪夺得1.6升MT级别“百公里节油比赛”第一名和1.6升MT级别节油总冠军。

  市场优惠:广州本田授权经销商番禺汇骏店表示,该店思迪均可优惠数千元。

  蓝瑟

  东南三菱蓝瑟四款车型价格区间10.28元-12.28万元。蓝瑟外形动感、活力,主要客户群是30-40岁中产阶层,主要竞争对手指向凯越伊兰特福美来等车型。授权经销商广州汽工贸专卖店向记者表示,该店蓝瑟每月销量为40-50辆。

  市场优惠:广州汽工贸专卖店表示,大部分车型有现车,可赠送4000元油费。

  陆风风尚

  陆风风尚四款车型价格区间9.58万-10.98万元。风尚是江铃和长安结盟后的首款乘用车新品,排量分1.6L和2.0L,各有5座和7座两种选择,风尚定位于家庭使用的多功能轿车,其市场竞争对手直指普力马

  市场优惠:授权经销商广州大华陆风表示,年前订购送1万元礼包。

  提车时间:目前可提供现车。

  福美来2代

  海马福美来2代七款车型价格区间8.18万-10.68万元。福美来2代10月份单月销量过万辆,堪称中级家轿市场的“杀手”,中级家轿的价格门槛首破8万元区间。授权经销商广州天顺达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该店福美来每月的销量达到90-100辆。

  提车时间:目前订购大部分车型有现车。

  君越

  上海通用君越2.4豪华版、2.4精英版、3.0旗舰版、2.4舒适版和3.0豪华版五款车型价格区间21.98万-32.98万元。上海通用此举明显是向下延伸了君越的价格链,君越系列五款车型全面出击中高级车市。

  市场优惠:广州授权经销商表示,目前君越可优惠5000元至8000元

  提车时间:部分车型提供现车。

  奔腾

  一汽奔腾6款车型价格区间15.18万-20.88万元。广州授权经销商广东物通鸿骏总经理汤卫强向记者表示,2.3L奔腾直指中高端细分市场,锁定凯美瑞、君越、领驭雅阁等竞争对手。

  市场优惠:目前有价值1万元的综合优惠。

  提车时间:部分车型现车,一般订购一周即可提车,订金1万元。

  天籁

  东风日产天籁五款车型价格区间21.98万-36.18万元。后又推出新天籁纪念版,该车在原230JK天窗版基础上,增加了定速巡航、高级DVD影音、车载蓝牙电话免提和可视倒车雷达四大电子系统,售价为24.98万元。

  市场优惠:目前新天籁系列均有上万元优惠,天籁2.3优惠1.5万元。

  速腾

  一汽大众速腾1.8T四款车型价格区间19.78万-21.68万元,2.0L四款车型价格区间17.38万-19.28万元;后再推出速腾1.6L两款车型,售价14.98万-16.28万元,至此,一汽大众速腾共推出10款新车。速腾按订单生产,为用户提供多种选装组合,可满足用户多层次个性化需求。

  市场优惠:目前在经销商处购买速腾2.0L系列可获赠价值1万元汽车精品,包括全车真皮、防爆膜等。

  思域

  东风本田思域( 报价; 图片)六款车型价格区间14.78万-18.88万元。目前上市的是思域1.8L三厢版,包括思域VTi-S MT、思域VTi-S AT、思域VTi MT、思域VTi AT、思域EXi MT、思域EXi AT。

  市场优惠:目前市场成交价均可优惠7000元左右,同时赠送价值3000元左右的汽车精品

  提车时间:部分车型可提供现车。

  凯旋

  东风雪铁龙凯旋首发三款车型2.0旗舰型自动、2.0尊贵型自动、2.0尊贵型手动,价格区间17.98万-20.88万元;后推出凯旋精英型手动挡售16.38万元,自动挡17.68万元。目前授权经销商有广物汽贸店、广州汽工贸店、广州众润店等。

  市场优惠:最高优惠1.5万元

  提车时间:部分车型提供现车。

  新POLO

  上海大众POLO十二款车型价格区间9.38万-13.58万元。POLO劲情、POLO劲取在目标人群、产品特性和市场策略上有所区分,劲取目标人群属于理性消费,他们是当代社会和企业的未来新生力量,热爱生活、乐观进取。

  市场优惠:目前有2000至40000元的优惠。

  领驭

  上海大众领驭八款车型价格区间18.38万-28.8万元,领驭是上海大众主力中高级车型。

  市场优惠:广州授权经销商表示,领驭系列有5000至8000元优惠,领驭1.8T豪华型优惠8000元。

  凯美瑞

  广州丰田凯美瑞5款车型价格区间19.78万-26.98万元。广州丰田本地一授权经销商表示,该店每月实销100辆左右,眼下客户订单排至今年5月。目前各店凯美瑞订单供不应求,实销量取决于厂商的新车资源。凯美瑞5款车型中以售价22.98万元的2.4G 5AT车型最为畅销。

  市场优惠:目前购车无任何实质性优惠。

  SAAB9-5

  SAAB 9-5两款车型价格区间47.9万-54.9万元。

  市场优惠:广州授权经销商广东华驰专营店表示,目前订购萨博9-5 2.3T可获赠价值3000元原厂运动套件。

  提车时间:萨博9-5 2.3T均有现车。

  荣威

  上汽荣威750(荣威750新闻,荣威750说吧)价格区间23.18万-27.68万元,其中2.5L典雅版售价23.18万元,2.5L贵雅版售价24.38万元,2.5L豪雅版售价27.68万元。上汽荣威(荣威新闻,荣威说吧)在广州市场首批授权经销商包括广州美奂和广物骏孚,其中广州美奂已开业,广物骏孚将春节前开业。

  提车时间: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预计首批车主3月提车。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荣威 | 福特 |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