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浪漫的一天 情人节送她靓车表达爱(图)

  情人节又到了,越来越多的男士为这一天送什么礼物给自己所爱的人而伤透脑筋。

  如果您的经济实力够“雄厚”,又想在这最浪漫的一天,从“男朋友”的位置上“转正”,为什么不考虑在送上999朵玫瑰的同时,将一把车钥匙放在她的掌心,然后再向她表白您的决心呢?不过,这可不是随便买一辆车就可以的事情,您可一定要有的放矢,“对症下药”才行。对此,有关专家建议您在买车时,以下几点可要考虑周到哦。

  ■外形特点:玲珑轻盈 色彩鲜艳

  会让她“一见钟情”

  女性对车的要求不像男性那样,非常看重汽车动力和操控性能。

女性对一辆车有没有“好感”,很大程度上决定于第一眼的感觉。整体造型小巧玲珑、外表靓丽、车身轻盈、活泼俏丽、颜色鲜艳的乖巧小车,通常都会是女性的最爱。这样的“可人”小车,不但体现了女性柔美细腻的一面,同时也为女性在城市里川流不息的“车龙”中行车,带来了很多方便。当然,除了对“可人”小车爱不释手的女性以外,也有很多对SUV、越野车等情有独钟的“另类”女性。您的女友到底是不是“另类”女性,这就需要男朋友的细细判断了。

  ■内饰颜色:不同性格 不同选择

  要和她“性格相近”

  现在汽车的内饰有很多种,除去一些高级轿车的桃木等实木内饰,其他汽车的内饰从颜色上也就只是深色与浅色的区别。如果您的女朋友属于典雅端庄、温文尔雅的类型,您不妨挑选稳重的深色内饰。深色内饰会给车内营造出一种高档、内敛、沉稳的氛围,这会与车主人的气质相得益彰。

  如果您的女友玲珑乖巧,同时也很注重家的感觉,那么,不失活泼又有家庭色调的米黄色浅色内饰,一定会受到她的青睐。要是您实在是拿不定选择什么颜色的内饰,那就实行“中庸之道”选择灰色内饰。灰色内饰介于深色内饰与浅色内饰之间,综合了这两者的优点于一身,不过,灰色内饰也有它最大的软肋,那就是它太不够个性了。

  ■储物空间:眼镜纸巾 啥都要放

  给予她“宽容大度”

  为女性选择汽车,大可不必在车内空间上过于苛求。绝大多数女性的身材毕竟是要比男性娇小了很多,加之天生就优于男性的身体柔韧性,在车内很容易就会找到一个令自己非常舒服的姿势,所以女性对车内空间的要求远没有男性那么高。相比之下,女性对车内储物空间的要求要高出很多,眼镜、化妆品、纸巾、小饰品等都需要一个能妥善安置的地方。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同时您所爱之人又对汽车的操控性能和速度没有什么“嗜好”,还是最好选择一款自动挡的车型。这样,不仅省去了来回换挡的麻烦,同时也对她那双价值不菲的鞋子大有帮助。另外,汽车上如果能有一个天窗那就更好了。试想一下,同自己心爱的女孩,一同远离喧嚣的钢筋混凝森林,到麦香虫鸣的野外,打开天窗,放上一张能够把浪漫气氛渲染到极致的CD,两个人一起“白痴”般地数夜空中不断闪烁的繁星,相信90%的女孩都会被你“忽悠”得一塌糊涂。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