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车价 服务 自驾游--猪年猪车玩转手册


  传说中招财进宝的“金猪”即将下凡啦!按中国人的传统说法,五行分为金木水火土,今年恰逢五行中的“金”60年轮回一次,加上十二生肖中的“猪”,就构成了大吉大利的“金猪年”!难怪狗年岁末到处都弥漫着浓浓的“金猪情结”:买“猪房”、购“猪衣”、生“猪宝宝”……就连车界最近也刮起了一股另类时尚风潮:“猪车”大流行!

  各位车友可没闲着:有车的忙着扮“猪车”,没车的忙着买“猪车”,比价格,看服务,来回奔波只为早点把沾着“金猪”福气的吉祥之车开回家!

  为了给天下的“爱猪之人”牵上红线,《重庆商报·车周刊》全体记者潜入重庆车市,在第一时间为各位看官打探回各路情报:

  猪车送宝——哪些4S店春节期间照常营业?节日车价行情如何?我们告诉你到哪里买车价格最实惠……

  猪车迎福——节前出行需作哪些检测?哪些4S店推出了检测服务?各4S店24小时救急电话绝对是一拨就通。

  快乐猪行——节日出游有哪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哪些车友会、俱乐部正在广发“英雄帖”?时下最热门最经典的自驾游线路我们这里全都有。

  一册在手,走遍天下!《重庆商报·车周刊》的愿望就是让大家都和60年一遇的吉祥“金猪”来一场亲密的约会!祝各位车友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

  刘英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猪 | 韩亚 | 丰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