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车价 服务 自驾游--猪年猪车玩转手册


  金猪送宝 春节车市红包多

  再过三天就是猪年的春节,在新年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各大车商不仅在节日期间不休息,还纷纷在长假中推出五花八门的迎春让利活动。

部分车型的优惠幅度甚至高于前两个月旺季的水平。此外,年货大礼包、组织自驾游、来店即送红包等带有节日假期特色的促销手段,也悄然兴起。

  记者统计了一下目前重庆各大车商给出的优惠幅度后发现,绝大多数各大品牌都以春节的名义,加大了优惠促销力度。其幅度甚至高于1月份。如上海通用乐骋每天推出3台特价车,乐风最高降价9900元;奇瑞东风本田标致推出了迎春节特价车;东风雪铁龙推出30辆旗舰版优惠1.5万元、东风日产针对日产全系各类车型承诺赠送超值礼包。长安铃木东风标致等还别出新裁地推出了试驾就有礼、来店即送红包,衬出了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

  春节期间,为何各大车商的促销都如此踊跃?原因很简单,按照一位车商的说法,经过前两个月的集中冲量,目前各大车商手中积压的库存车较少,经销商的资金周转比较宽裕,有实力给出比较大的优惠幅度。另一方面,春节长假占用了本月的工作日时间,使得2月份的销售目标变得难以完成,加之节后车市就立刻转入淡季,抓紧2月节前和节日期间有个好收成过个肥年,汽车商家们都抱定了这样的打算。

  记者 车亮

  重庆各大车商优惠幅度一览

  ■ 东风日产:天籁指定车型8.5折

  重庆风神:除统一政策外,风神汽车与民生、建设银行开展了大型团购活动,职工在新春佳节期间,购车可获除了风神提供的优惠政策以外,还可获1000升汽油及汽车备件精品等。选购天籁指定车型,享受市场指导价8.5折。

  商社西星店:推出五福临门,礼动新春活动,购东风日产旗下任意一款车,都有万元以上的优惠幅度或礼包。此外,西星店还推出“首付3333元,颐达骐达开回家;首付6666元,轩逸开回家;首付车款8888元,天籁开回家”消贷风暴活动。

  重庆盛泰:购车优惠现金加礼包,幅度在1至2万元之间。

  ■ 东风本田:限量思域( 报价; 图片)优惠万元

  中汽西南本色店:购车享受三重惊喜:一享CIVIC(CIVIC新闻,CIVIC说吧)、CRV特价优惠,五台手动豪华型特价CIVIC优惠一万元加送尾翼;二享免费保养;三享海南双人游机会,优惠时间截止2月28日。

  ■ 东风雪铁龙凯旋旗舰版优惠1.5万

  百事达神龙:推出“新春凯旋商务购车黄金周”的活动,30台凯旋旗舰版特价优惠1.5万元,售完为止。

  中汽西南凯旋:凯旋精英版优惠5000至8000元,为了让购车族更好的体会凯旋轿车卓越的科技性能,特别推出“科技驾驭,试驾有礼”活动。

  金菱神龙:即日起至2月14日来店试驾赢取神秘奖品,爱丽舍VIP加长版(金属漆)特价8.6万元起,购凯旋送保险。

  ■ 东风标致:307舒适版优惠3.6万元

  重庆互邦:最高优惠2.2万元,来店看车即送红包,购车可抽取免费飞法国观看勒芒拉力赛的机会。

  重庆鹏程:标致307舒适版优惠3.6万元,仅售13.88万元。

  ■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送GPS

  上海大众成空汽贸:购帕萨特领驭送GPS和免费保养6次,价值7000元左右。

  百事达华众:购POLO送手机、水晶项链,来店即有机会获得POLO免费使用权。

  中汽西南博众:购POLO送手机、水晶项链,来店即有机会获得POLO免费使用权。

  ■ 奇瑞汽车:5000元加油卡热情派送

  重庆丰瑞:即日起至2月28日到丰瑞展厅购东方之子旗云均可获赠特制“奇瑞年货”大礼包一份,礼包总价值逾500元;旗云推出10台特价车售57800元。

  商社新瑞:奇瑞A5 69800元起价,2月28日之前购买,即送5000元中石油加油卡。奇瑞V5 109800元起价,2.0手动挡火热预订中,预订有好礼相送。

  ■ 长安铃木:全系车型送礼2000元

  长安铃木指定4S店:长安铃木的“三重大礼闹新春”,试乘试驾者均可获赠精美礼品;购买长安铃木全系列任一车型的顾客,即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年货大礼包。

  ■ 奥迪:奥迪A4优惠2万元

  正典汽车:优惠促销2万元

  商社德奥:即日到2007年4月30日,购买奥迪A4各车型优惠2万元现金。

  ■ 广州本田雅阁优惠超万元

  广本互邦、广本新亚、广本强力:雅阁优惠2.0普通型:优惠1万;2.0标准型:优惠1.4万;2.0舒适型:优惠1万;2.4:优惠1.5万。

  ■ 长丰汽车:购飞腾优惠1.5万元

  重庆耀奇:买车送价值500元年货。

  重庆俊源汽车:从现在到春节期间,购飞腾6400B、D车(限量3台),优惠1.5万元。

  ■ 东风悦达起亚:购远舰享万元优惠

  中汽西南重庆韩亚汽车:春节期间购买远舰可享受万元大优惠;赛拉图有现货,购车还可享受迎春特价;购嘉华千里马送惊喜大礼包;购RIO送仿真回力车模。

  ■ 斯巴鲁森林人送礼1.5万元

  民吉景洋汽车:1、春节前购斯巴鲁森林人送价值15000元大礼包。2、春节前购斯巴鲁力狮翼豹2.0送价值5000元的年货。

  AutoWEEKLY 优惠集锦

  吉利汽车

  金都汽车:自由舰节前购车有惊喜大礼包相送,同时针对团购用户有更多现金优惠!

  北京现代

  美源百美、互邦正信、中汽当代:伊兰特优惠8000元现金。

  进口现代:进口现代汽车、雷诺汽车买车赠送装饰大礼包。

  一汽马自达

  万事兴汽车:购马自达6送万元惊喜大礼包。

  瑞风汽车

  百事达瑞风4S店:瑞鹰(瑞鹰新闻,瑞鹰说吧):现在购瑞鹰车,14.98万,可以享受8000元装饰大礼包。

  瑞风:精英版瑞风豪华商务车,19.68万,现在购车可以享受5000元现金礼包。

  上海华普

  成空亚飞:春节期间购华普汽车即获赠年货大礼包。

  一汽丰田

  重庆万家丰田:周年庆典火热进行中,凡2月25日前介绍朋友购车成功的,介绍人可获赠一份超级大礼包。

  南京菲亚特

  都灵汽车:1月1日-2月28日,购菲亚特系列车型,送车购税和全年养路费。派力奥、西耶钠、周末风同时还获赠4000-6000元不等的VIP礼包。特惠限量版西耶钠,原价8.31,现价6.98万元,限量销售。不参与送购置税和VIP礼包。

  双环汽车

  清明汽车:春节前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包括CEO和来宝。

  上汽通用五菱

  四方汽车:雪佛兰SPARK推出两款新春特价优惠车型:0.8L手动挡基本型,仅售45800元;0.8L手动挡时尚款,仅售47800元;购五菱之光加长版,赠送交通道路强制保险(价值1100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猪 | 韩亚 | 丰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