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凯旋C2销量上扬 东风雪铁龙喜见开门红

  日前记者从东风雪铁龙获得最新消息,今年车市东风雪铁龙同比去年取得开门红的佳绩,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其中新车型销量持续飘红。——凯旋1月份仅凭2.0L排量,销量就达到4174辆,再创历史新高;而C2销量则连续三月以近20%的平均增长率稳步上扬;由此表明,东风雪铁龙两大主力新产品——凯旋和C2已经开始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

  面对这一喜人的成绩,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表示,“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一月份的销售成绩对于我们而言是一种极大鼓舞。今年,我们将为广大消费者继续推出更多的新产品。与此同时,我们还将通过整合和不断优化经销商网络,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服务,从而全面满足各类用户个性化需求。”

  凯旋作为东风雪铁龙07年最为重视的主力车型,近三个月来销量渐入佳境,从06年11月份2206辆的销量到07年1月份突破4000辆,增长率接近90%。这一销售业绩的取得无疑得益于凯旋上市半年来在市场积累的良性口碑,以及凯旋本身所具有的创新科技装备和出色的安全保障。在刚刚结束CCTV2006年度汽车评选中,凯旋力挫宝马530Li、丰田凯美瑞(凯美瑞新闻,凯美瑞说吧)等30款中高级轿车,一举夺得“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 ”大奖,再一次印证其中级车“科技之王”的称号名不虚传。1月20日,凯旋被政协四川省委授予“省政协九届五次全会接待用车”,将“两会”指定用车的覆盖范围扩大到武汉、云南、广西、重庆等21个省51个市,从而成为了公务车市场的新标杆。

  C2则是东风雪铁龙旗下最令人看好的的高端紧凑型多功能轿车,自06年11月推出后,其销量连续三月一直保持着近20%的平均增长率,表现十分抢眼。东风雪铁龙C2(雪铁龙C2新闻,雪铁龙C2说吧)造型时尚、动力骠悍、装备先进、操控舒适,吸引了不少都市年轻时尚族的青睐。在刚刚结束的“炫悦我心——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活动中,C2更是吸引了全国各地从事编导、传媒等挑战性、创意性职业的众多社会精英的持续关注,这一群体具备高薪、高知、高品位的“三高”典型特征。东风雪铁龙C2尊重梦想、积极向上的产品内涵与他们渴望挑战和激情,追求梦想和自我的生活状态极为吻合,备受其追捧自然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