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北京市交管局70余天拘留869名“醉司机”

  市交管局今天通报,从去年11月26日至今年2月6日,警方已经拘留了869名醉酒司机。春节期间,路上车辆会有所减少,酒后开快车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交管部门将继续在节日中对这些违法行为严厉查处。

  去年年末起,交管部门加大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全市酒后驾车现象明显减少。

1月份全市因酒后驾车造成的交通事故仅死亡1人,而去年前11个月,这一数字为53人。

  为遏制酒后驾车,除进行路面检查、夜查整顿之外,交管部门一直在与餐饮企业保持密切地合作,在全市2万多家宾馆、酒店、餐厅,粘贴、设置了图贴、桌签、手提袋等十余种上百万件禁酒宣传品。在民警的宣传教育下,很多餐饮企业自发组织了禁酒监督员,从源头上提示司机酒后勿驾车。

  春节前及节日中,警方将保持对主要大街、主要餐饮娱乐地区的24小时全天监控,将全市集中夜查与区域性分散行动相结合,每天晚间都严查酒后驾车行为。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