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7百辆古典汽车 中国之旅将拉开帷幕

  云集全球百辆典藏豪华、超豪华汽车,百余位世界政治、经济、商界名流,演艺体育明星、时装模特的“《辉煌中国—和谐世界》—2007百辆劳斯莱斯宾利、古典汽车中国之旅”定于今年9月16日在上海浦东启动登陆发车仪式。

2007百辆古典汽车 中国之旅将拉开帷幕

  受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及北京莱茵阳光艺术中心、北京樱之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之邀,经国家旅游局审批立项的此次自驾车旅行活动,将是北京奥运会举办前夕中国境内组织的最具规模的国际文化盛事。庞大的豪华劳斯莱斯、宾利、古典汽车车队,超豪华的政商演艺模特界名流将直面中国上海、周庄、同里、苏州、无锡、南京、徐州、曲阜、泰安、济南、天津、北京十个城镇,零距离与中国老百姓接触,充分领略拥有五千年文明史、物华天宝的东方巨人—中国的无穷魅力,寻求其政治、经济、文化飞速发展的轨迹,与中国人民同享改革开放后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此次汽车自驾之旅,将有大批世界级的演艺明星模特随车助阵,与国内知名艺人名模在沿途城镇以《辉煌中国-和谐世界》等为主题,举办多种形式的演艺、联欢、庆典活动,形成绚丽多姿的“文化流”,使之成为名副其实的文化之旅,为中国经济文化建设寻求更多地发展契机。

2007百辆古典汽车 中国之旅将拉开帷幕

  据本活动组委会主任刘克清先生介绍,北京奥运会举办前夕组织如此盛大的活动,主旨上还是响应胡锦涛主席提出的“和谐社会,人文奥运”的号召,通过文化活动,为中国喝彩,让世界了解中国。参加此次活动的豪华车、名人数量、活动规模在世界上来说尚属首次,必将在全球引起极大反响,对宣传中国,宣传北京奥运,宣传中国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取得的巨大进步将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同时,能组织如此之大的文化盛事,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中国政治文化事业的发展和经济建设的腾飞。

此次的名车将有1912年出厂的劳斯莱斯轿车及2006年最新款的宾利汽车,观看名车,实际上也是对欧洲近百年来汽车发展历史过程的一次全面了解。百辆劳斯莱斯、宾利、古典汽车中国之旅将是一个流动的汽车博物馆,向中国人民展示世界百年来汽车工业发展的历程。

  刘先生透露,此次活动云集中国的世界级名人将是空前的,其中有英国莫纳科航天飞行公司总裁伍德福德;美国毕尔直升飞机公司前总裁沙帕;世界珠宝汽车协会主席尤那斯·埃德华·里昂斯;人类第一个登上月球的美国宇航员德温·奥尔德林;大不列颠勋爵蒙塔古·波澳里尤,还有银行家、企业家等。其演艺明星团队知名度也极高,有音乐剧《巴黎圣母院》女主角朱力亚,男主角西里尔.尼古拉、巴黎美女舞蹈团、法国雅尼激光组,许多著名体育明星也表示将随团来中国,车队沿途经过的城镇将闪耀一道道瑰丽绚烂的风景线。届时,英国珠宝汽车组织将邀请10家世界顶级媒体全程跟踪报道,遍及全球飞速传播的新闻报道电视画面将极大提升沿途城镇在全球的知名度。

  据组委会副主任李枫介绍,本次汽车之旅还包括慈善捐款拍卖会、花车游行、珠宝汽车展览、歌舞晚会、古典音乐会、珠宝汽车小姐选美大赛、《辉煌中国-百年歌声》音乐会、《世界经济论坛》等活动,十八天的行程,将是一个文化之旅,将向全世界展现一个辉煌、和谐、现代化的中国。同时,组委会还决定邀请中国的劳斯莱斯车主一起参加此次盛事,希望中国的劳斯莱斯及时报名作好准备。

  此项活动的主承办单位是:北京莱茵阳光艺术中心、柏林中欧美国际文化经贸有限公司、英国皇家汽车俱乐部古典汽车委员会、英国珠宝汽车组织、北京樱之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典 | 主席 | 名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