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重庆市车祸死亡超10人交警队长须辞职

    信报讯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春运期间,为了杜绝死亡10人以上的交通事故,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执法支队12日出台铁规:凡发生死亡10人以上的交通事故,大队长或中队长应引咎辞职。

作为配套措施,全市高速公路已设立48个检查点,36台全新电子测速仪同时上路严查超速超载车辆,超速行为一旦查实,将按上限2000元处罚。

    荆州市建委原主任受贿被判17年

    据新华社电黑色密码箱内藏有价值逾百万元的人民币、外币等钱物,由此牵出一贪官——湖北省荆州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市建委原主任江高章。湖北省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一审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江高章有期徒刑17年。

    荆州市中院一审判决书显示,1997年至2005年,江高章先后130余次非法收受38人(单位)贿赂269.346万元,同时有价值270余万元的财产来源不明。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高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