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用品

2-14情人节 8款浪漫礼物您最中意谁


  ●车载电台

  中意指数:11.14%

  用手机联系早已落伍了,何况开车打手机还属于违章行为。买一对车载电台,申请一双情侣呼号,让爱情成为“永不消失的电波”。

  推荐产品:ICOMIC-2720H

  支持双段双频点监听,除VHF/UHF全双工操作以外还提供VHF/VHF、UHF/UHF同时接收能力,每个波段都提供独立的调节按钮可以分别独立调节。

它拥有ICOM独有的动态存储扫描系统(DMS),可以提供给您灵活的扫描方式。

  参考价格:

  ICOMIC-2720H2650元

  推荐产品:YAESUFT-8800R/E

  是8900R的简化版。有实用的双段发射、双频监听机器。去掉了10米和6米两个不常用的发射频段,降低了成本。

  参考价格:

  YAESUFT-8800R/E2500元

  ●氙灯

  中意指数:9.84%

  “你是我的太阳”,热恋中的人少不了这样的甜言蜜语。氙灯由于其和自然日光接近的光色,被称为“人造小太阳”。用你的“太阳”,照亮他平安回家的路吧。

  推荐产品:雪莱特、欧司朗、飞利浦

  推荐理由:色温接近4200K,具有在能见度低的情况下穿透力较好的特点。欧司朗的高压包采取数控技术,可以使电流在最短时间内达到最稳定的状态,延长灯泡寿命。

  参考价格:

  雪莱特H1:2780元

  雪莱特H4:3580元

  欧司朗:4500元

  飞利浦:5000元

  ●车用衣架

  中意指数:3.47%

  他总是为西服的褶皱苦恼不已。在明天早晨,把熨烫好的西装挂在坐椅靠背上,再加上一句路上小心。

  推荐理由:出席正式场合的衣物需要稳妥地放置,车用衣架在国外差不多是标准配置或者是主要可选配件。把T形装置固定于汽车前排坐椅头枕的钢支柱上即可,安装简单,不占用车内空间。

  参考价格:68元

  ●救援工具包

  中意指数:2.9%

  他最近迷上了自驾游,你悄悄买一套救援工具包放进他的行李箱。在他埋怨没有收到巧克力的时候,你优雅地微笑,随手打开行李箱。现在你很期待看到他当时的表情吧!

  车用工具包包括装电池的手电筒一个、拖车绳一根(3吨拉力)、汽车启动应急电源连接线一套、火线保险片十个(15A电流)

  参考价格:399元

  车用急救包完全为汽车出行的需要量身定制,品种用料大小合理、包装精致,包括绷带、纱布、医用手套、人工呼吸面罩、急救毯、剪刀、冰袋、创可贴、生理盐水湿巾等等。

  参考价格:100元

  ●大视野后视镜

  中意指数:1.92%

  当初他就是在后视镜中看到你的窈窕的身影。

  送一块大视野后视镜给他,死角没有了,开车更安全,小女人的聪明和爱意就藏在其中了。

  推荐产品:清华华仕

  推荐理由:大视野后视镜通过改变镜面的曲率,实现更大的视野范围、稳定动态成像和分散夜间光的效果,减少驾驶潜在隐患。

  参考价格:80元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