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买车体验

小贵族在杭州“拜年”现场异常热闹

  2007年2月8日下午3点,“小贵族(小贵族新闻,小贵族说吧)”拜年活动在杭州汽车城双环经销商杭州康鑫销售服务公司正式开始。这是小贵族首次正式亮相,而选择年关拜年的方式与杭州消费者见面,让当地关注小贵族的人们耳目一新。

小贵族在杭州“拜年”现场异常热闹

  康鑫总经理俞方辉的手机都快打“爆”了,咨询价格的、咨询活动地点怎么走的、咨询什么时候可以提车的。此刻的俞总既兴奋又苦恼,兴奋的是,小贵族杭州拜年活动刚开始,消费者就迫不及待地想要现车,说明小贵族的受欢迎程度之高。苦恼的是,一天电话太多,都静不下心来做事。说话的时候,看得出俞总的喜悦。

  来现场的消费者非常之多,当天虽然是周四,但很多朋友还是抽时间赶过来了。有从网上得知信息直接赶过来的、有以前留下联系方式经销商通知的、还有从朋友那里得到信息的。

  当小贵族的神秘面纱被揭开后,现场掌声、礼炮声、赞美声响成一片。现场朋友对小贵族的外型的亮丽、动感、时尚深深吸引。说以前只是在网上看图片,就觉得这个车外观好看。现在看到实车,没想到实车比图片更好看、更富有质感。“独立特行”,是消费者对小贵族用得最多的一个词,说小贵族不用做广告,就在大街上跑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就是活广告。消费者的购买冲动再次调动起来。

  经销处现场工作人员忙得“手忙脚乱”,因为很多朋友是上班时间赶过来的,所以很急切地想知道小贵族的详细情况后还要回去上班,而一个工作人员同时要接待好几个消费者,有时根本就顾不过来。

  工作人员说,仅仅几分钟时间,现场电话就有42个未接电话显示,电话里好多消费者“抱怨”为什么电话打不进来;为什么有时又没人接。工作人员只好简单描述一下小贵族拜年的现场情况。

  当主持人刚宣布大家可以拍照、赏车时,很多已经迫不及待的消费者一拥而上,纷纷零距离去感受这款期待已久的靓车。

  现场观众排队进入车厢里面感受小贵族,一个未下,另一个就想上。有的消费者说,我就是喜欢小贵族这个造型,3、5万价格不是问题;有的说,我就是喜欢全景玻璃顶,在杭州可以自由领略美丽风景;有的说,我喜欢小贵族这个大轮胎,因为我以后回乡下老家不用愁了,小车的通过性太好了。

  更多的消费者是拉着现场工作人员问这问那。最关心的是小贵族现车到底什么时候正式来杭州,什么时候能订车,什么时候能提车。有一个消费者拿出5000元,就是想成为第一个小贵族用户。有一个女孩更是要“强迫”经销商把展示用的“小贵族”卖给她,弄得工作人员一再抱歉,让她耐心等待“小贵族”现车的到来。其中更有一位嘉兴的消费者就是提着现金来参加活动的,非常想成为第一个用户。

  小贵族拜年活动仪式持续1小时,但消费者赏车却一直持续到下班。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