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四千中脱影而出 标志设计大赛得主Flux

   谍照通缉令『千元大奖等你拿』>>

  对设计充满热情的人,或许很有机会可以打造出一辆让所有乘客都享受的车辆。这也是标志之所以会举办设计比赛的重要原因,藉由举办比赛,发掘更多充满潜力的设计师。第四次标志Peugeot Design Competition线上设计大赛,首奖得主是由一位来自罗马尼亚,在Turin学设计的学生Mihai Panaitescu所设计出来的Flux获得。第二名与第三名则分别由巴西的Wesley Saikawa所设计的Njooy,和委内瑞拉参赛者Gustavo Ferrero的Allscape拿下。

『Flux的设计风格,非常适合居家生活,当然也很能搭配郊区的悠闲气氛』

  今年年仅20岁的Mihai,同时也是标志设计大赛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胜利者。由他所设计出来的Flux,不但充满乐趣,同时也能够搭配各种多变化的生活风格。Flux的设计风格,非常适合居家生活,当然也很能搭配郊区的悠闲气氛。灵巧的尺寸让这辆车易于使用,而经典的设计结合运动性、现代感还有绝佳的视野。这辆车搭载的先进引擎,则让Flux可以发挥优异的性能,提升驾驶乐趣。

Mihai的Flux也很适合在一般开放的道路上驾驶,大型铝圈与轮胎,创造出强悍而坚定的性格。而且Flux可以提供乘客绝佳舒适性,包覆性优异的座椅,拥有多段变化设计。以驾驶为出发点的人体工学设计,所有的功能都可以轻松控制使用,更重要的是,看起来很漂亮。

  Flux既然是一辆高科技产品,所使用的动力来源自然是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的燃料电池引擎。车内通讯接口以及高效能照明系统,都采用LED科技。第四次标志设计大赛的主轴,是P.L.E.A.S.E.(Pleasure乐趣、Lively充满生命、Efficiency效率、Accessible易于使用、Smiplicity简单、Enviromentally-friendly环境友善),大会希望参赛者所设计出来的车辆,都能够符合这些要求。而身为其中的佼佼者,Flux是因为原创性、呈现出来的品质,以及针对设计议题论述的强度,才能够顺利拿到冠军。这次参加比赛的计画,总计有4,029个,也打破第三届3,800个的纪录。从2006年起,Flux经过三阶段的严格评选,最后终于能够脱颖而出,成为这场国际性设计比赛的冠军。赢得比赛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以外,所设计出来的车辆也能够被实际打造出来,参加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除此之外,甚至还有机会可以登上XBOX 360的游戏,成为当红明星!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