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娱乐--明星趣闻乐图怪事一网打尽 > 玩物尚志

春节怎样玩车才时尚--汽车生活五大预言

    春节来了,劳碌了一年的身心终于可以放松了,我们想偷懒。我们所说的“懒人”其实不是真正的懒人,这一年工作得很辛苦,春节长假七天,当然想耍得轻松,耍得无忧无虑。这里的“懒”指的是无牵无挂,彻底放松,而“懒人”的汽车生活就是随意无限

好了,这个春节该怎样玩车才时尚,跟记者一起探班吧。

    1最享受的汽车生活:豪车婚礼

    绝对主角:张先生和老婆

    绝对宣言:将豪车婚礼进行到底

    1月28日是张先生结婚的日子,在婚礼准备的过程中,婚车的选择让他犯了难。老婆要求婚礼用车一定要体面,不能让亲戚朋友说出不好,还要新颖别致,走在路上回头率百分百。最近是结婚高峰,选来选去都达不到他老婆的标准。

    后来,张先生的老婆在精挑细选中挑中了黑色的加长林肯。第二天一早,浩浩荡荡的车队上门接亲,张先生的老婆看到整齐气派的车队满脸幸福。当亲朋好友簇拥在车前欢迎新娘、撒出花瓣的时候,张先生的老婆兴奋得要哭出来。打开婚车的后备厢,张先生给老婆准备了一个意外的惊喜,就是把整个后排座椅上面摆满了玫瑰花,老婆惊呆了,激动的泪水在眼睛里闪烁。随着司仪一声高喊,“车队出发!带新娘子走喽!”现场全部车辆一起开始鸣笛。就这样,满载着欢笑和喜悦的车队幸福出发……

    记者点评:没有人统计过中国有多少人结婚时使用了加长林肯,但是令不少人诧异的是,这辆首级的豪华车在中国已经成了“婚车”的代名词。不知在什么时候,加长林肯开始承担专接中国新娘“过门”的任务。不仅如此,劳斯莱斯宾利等都承载过中国人的浪漫,时至今日,这股奢侈风潮依然没有消退。

    中国人喜欢在节日里操办人生大事,正所谓“双喜临门”。也许你只是一个普通白领,但你就想享受一次元首级待遇,或是像模像样地当一次王妃,你完全可以选择租赁婚车。对于不少中国人来说,获得一次亲戚、友人艳羡的目光,比拥有一辆豪华车要重要得多。

    2最时尚的汽车生活:房车旅行

    绝对主角:任先生

    绝对宣言:房车是真正的流动的家

    去年春节的时候,走韶关方向线路的任先生,租了两台房车,一行14个人非常热闹。这次旅程一直让他津津乐道:一路上,窗外都是不停转换的自然风光,喜欢哪里的景色就在哪里停靠一下,晚上他们也没有到规定的营地去,而是自己找了个地方安营扎寨。“这次的路线是我们根据俱乐部提供的资料,结合自己的喜好来确定的,整个过程确实非常自由!”因为他们是新手,车子是让房车俱乐部配给的司机开,一方面指导他们怎样使用车上的设施,另一方面熟悉路面状况,省了认错路花的时间。任先生表示:“第一次坐房车出游,到哪里都受人关注。车子停在南华寺、温泉的时候,引来了很多人的围观,哈,看来我们可真够时髦的!”

    记者点评:“车子外面是整个世界,而车子里面就是家。”在一些人眼里,开着房车旅行比只身野外越野更刺激,房车就是你的私家旅馆,不用担心在野外风餐露宿,更不用担心旅馆客房已满,一家人在汽车中惬意的生活,这浪漫的7天一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这个移动旅馆的好处真是太多了,首先,窗外的美景是移动的,早上醒来,窗外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夜晚就可能身处野山边;在寒冷的郊外,你可以足不出户,在吧台泡上一杯茶暖暖身子;在人迹罕至的地方,汽车就是你的便携绿洲。如果你真的准备利用这七天去探险,可以租一辆房车去感受一下。

    3最刺激的汽车生活:自驾探险

    绝对主角:商小姐

    绝对宣言:秀出完美的休闲生活

    商小姐称:“自驾游让我学会了凡事和大家商量,协调,互相体谅,让我的性格有了改变。比如我们去四姑娘山,有一个车友的小女儿高原反应比较厉害,按照原计划我们第二天应该去丹巴的,后来我看到小孩反应特别厉害,因为我也是当母亲的,肯定心里特别着急,我就决定放弃丹巴,提前返回来,我把这个决定跟我们那些同行车友商量,他们没有一个反对的,都同意我这个决定。所以我觉得人和人之间只有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才能做到坦诚相待,友谊才能长存。”

    记者点评:自驾游是时下非常时尚的一种休闲方式,有越来越多的有车一族加入到这个年轻、刺激的队伍中来。自驾游的路线是多样的,如果您有机会和朋友们自驾车出游,远离喧嚣的都市,奔驰在青山绿水之间,相信会给您增添无尽的快乐。

    4最个性的汽车生活:互换私车

    绝对主角:白先生

    绝对宣言:体验到不同车型的不同乐趣

    白先生是个标准的白领,工作之余,他会穿着休闲装,开辆越野车去郊外游玩。白先生的朋友萧先生在生意场上要与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他开的是一辆轿车,出入一些场合也比较合适。他们本来各开各的车,互不干扰,相安无事,可是,自从白先生交了女友以后,情况便发生了变化。每次当他接女友下班时,女友就抱怨白先生这辆越野车不够优雅,不够品位……为了讨女友的欢心,白先生央求萧先生换车开。巧的是,萧先生刚刚换了白先生的越野车,就赶上与生意场上的朋友去郊游,这一次,让他充分领略了越野车的卓越性能。打那以后,两位好朋友便开始频频换车开,体验到了不同车型带来的不同乐趣。

    记者点评:如今,一些走在时代前沿的人士已经开始频繁换车了。随着国内车价日益理性地调整,人们的汽车消费观念也逐步发生变化,将来换车就会和手机消费的发展趋势一样,不断地更新车辆并且出售自己现有的旧车。当然,换车,这对于大多数人的消费水准来说还不切合实际。据了解,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互相换车开,同样过足驾车瘾。

    5最娇宠的汽车生活:装点爱车

    绝对主角:李小姐

    绝对宣言:让枯燥的开车变成享受

    如今,与汽车有关的数码系统开始频频造访有车族,什么DVD、GPS导航仪、MP3等等,有了这些可爱的“东东”,从此开车不是一件十分枯燥的苦差事了,可以边欣赏音乐,边开车,可以轻松找路不用急得满脸汗了,汽车生活就是这样变得轻松、休闲,又方便。

    李小姐是一个生活中经常转向的人,以前买车的时候,只是家里到单位两点一线。自从前几天男朋友给她买了GPS导航仪以后,李小姐也开始变成了“逛车族”。再加上自己花高价钱配的DVD,开车再也不那么无聊了。车主徐先生开的是小奥拓,他说,车载MP3凭借大容量、曲目丰富的特点让他的享受层次上了一个新台阶。车载DVD小巧轻薄、时尚方便,逐渐成为车友们的新宠。另外,现在开始流行的MP4便携播放器也是不错的选择。

    记者点评:国内车载导航系统,特别受到消费水平较高人群的青睐,只要拥有了GPS导航仪,走到哪里都不怕,随时提醒行车路线,开车真的是轻松又方便。据了解,目前,车载音乐数码产品很多,最为热门的自然是车载MP3音响系统了,不但能同时支持MP3、WMA、WAV等格式文件,抗震性能也非常好。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先生 | 任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