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用途不明 吉利汽车拟配股筹资6.5亿元

  据消息人士透露,吉利汽车(0175.HK)正以先旧后新方式,以每股0.98-1.08港元,配售6亿股股份,涉及资金最多为6.48亿元。该股昨日大涨17.7%,收报1.13港元。

  此次配售价格较该股昨日收市价1.13港元有4.4%的折让,德意志银行为此次配售代理。

  目前,吉利的配股集资用途尚不明晰。不过,该公司去年10月启动与英国锰铜控股公司(MBH)的合作颇引人关注。吉利汽车与英国锰铜控股组建新合资公司,在中国上海生产久负盛名的TX4伦敦出租车。吉利汽车在合资企业中占51%的股份,华普汽车占1%,英国锰铜控股则占48%,中方以52%的股份成这家合资公司的控股方。

  花旗日前发表报告指出,吉利的车款“吉利金刚”1月份销售为4400部,其中新的1.6公升轿车由去年第3季推出后,销量稳步上升;而吉利推出新车款1.8公升的Vision,将吉利由A级汽车产销商转型至A级及B级。该行认为,内地政府政策有利吉利的销售,由于农村需求增长强劲、出口带动以及公司推出新车款,预计吉利今年销售将增长42%。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