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日内瓦车展] 现代FD概念车主打欧洲市场

   谍照通缉令『千元大奖等你拿』>>

  继起亚宣布将在三月份登场的日内瓦车展中,主打专门为了欧陆买家设计的cee'd车系之后,同样来自韩国的现代,也宣布将在日内瓦车展中,首演同样主打欧陆市场代号为FD的新车,此外也将公布车厂新的产品命名策略,而除了市售车款,另一主打安全的crossover-SUV概念车,也将同场现身。

  『巴黎车展亮相的Arnejs概念车』

  贴近欧陆消费者需求和起亚的cee'd相同,代号为FD的C级距新车,同样也是现代首款专门为欧陆地区消费者量身打造新车,根据原厂表示,在设计这款新车时,他门首要的目标,是希望在造型上能结合动感的线条以及出众的风格,同时提供丰富而齐全的配备,以及良好的主被动安全,期望这款将于今年夏天开始贩售的新车,能得到欧陆地区消费者的青睐。

  全新产品命名策略而随者这款C级距新车的发表,现代也将激活全新的产品命名方式,根据原厂表示,在过去他们为新产品命名时,总是以展现产品内在价值,或是能突显每个产品不同特色的方向,为最高指导原则,不过从现在起,这样的模式将要改变,在现代新的产品命名方式里,将会展现出更鲜明的科技走向,并且和现代品牌所承诺的品质、安全以及激励人心诉求,作出更紧密的结合。

  『巴黎车展亮相的Arnejs概念车』

  除了在市售产品方面的革新,在日内瓦车展之中,现代也将展出一款以安全为最大诉求的crossover-SUV概念车,采用来自合作伙伴GE Plastics的高科技材质打造,在现代欧陆地区的设计师们努力之下,不但创造出对环境更为友善的crossover-SUV产品,在安全性上也有出色的表现。欧陆地区大动作,朝世界第六大车厂迈进而随着代号为FD新产品的发表,年产30万辆的生产线,以及先进的研发中心和欧洲总部,也将在德国落成,以更贴近当地消费者需求;英国现代的总经理Tony Whitehorn表示,日内瓦车展对于现代而言,在车厂历史中将扮演相当重要的地位,并且让迈向世界第六大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更近一步。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