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中石化每天拨3万吨油品 广州供油无忧

  春节来临,广州会否出现供油短缺?记者昨日从中石化广东分公司获悉,该公司已提前调拨油品,料不会出现“油荒”。

  中石化广东分公司有关负责人指出,为做好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公司已提前向总部反映情况,提前调进资源,资源储备充足。

在节前和节日期间,将增加车船运力,昼夜不间 断运转,油库、码头、铁路专线24小时作业,

  及时将油品输送到位。

  节日期间,中石化属下经营部和加油站正常营业,不会限购,并根据节日期间的用油特点,对高速公路、旅游地区油站的油品供应重点安排,油站敞开加油,确保供应。

  据悉,在广州地区,中石化广东分公司还开展了客户加油回馈活动。在瓦窑岗等24座春运重点加油站一次性加油满80升的,可赠送洗衣粉或棉手套等礼品;广州地区海印等47座销售网点,IC卡开卡或充值,赠送保险或利市封、纸巾、洗洁精、雨伞、背包、照相机等精美礼品,回馈老客户,吸引新客户。IC卡网点节日期间全部正常上班,位于市区中心地带或主要国、省道的销售网点,还将实行16小时营业,满足消费者节日特殊需求。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