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正月初二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较平稳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19日发布信息说,2月19日,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较平稳,高速公路、国道、省道交通畅通,未发生道路堵塞情况。

  各地交管部门报告显示,京沪高速公路泰安段,山西省长晋高速公路、晋阳高速公路、晋焦高速公路因雾大,能见度低,于凌晨全线封闭,中午前已陆续解除封闭。

截至18时,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值班室未接到一次死亡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的报告。

  据气象部门预报,2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其中新疆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江南西部和中南部、华南中北部以及贵州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有大雨。新疆北部有4-6级偏北风。另外,今天夜间到明天早晨,华北南部、黄淮、汉水流域、江淮、江南北部、华南中北部、贵州、重庆、四川盆地等地有轻雾或霾,其中湖北、安徽、江苏、重庆等地局部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

  2月20日是农历正月初三,出行探亲访友的人较多,预计短途交通流量将会较2月19日有大幅度增加。驾车出行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切莫酒后驾驶、超速行驶。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南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