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世界各国公布2006年销量最好车型名单

  中国:新车型差强人意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06年,中国销量最好的前十个汽车品牌,占轿车销售总量的36.37%,共销售139.25万辆。其中9款销量超过10万辆,但没有一款是2006年上市的全新车型,35.4%的车型出现不同程度的年销量下滑。

  日本:小型车主导市场

  日本汽车销售联合会日前发表了2006最旺销轿车排名。总体上看,其排名与上年差别不大,只有略微的上升与下降变化,其中小型车仍占据销售的主导地位。

  日本排在前20名以内的畅销车型,轿车与上年相比,排名整体有所上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混合动力汽车普锐斯,排名上升至20名之内,受到汽油价格上涨的影响,该车比上年销售增加了11.2%。

  德国:新车销量创新高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日前发布数据,2006年,德国国内新车销量达到347万辆,比上年增加4%,为7年来的最高水平。

  据介绍,越来越多新车型的推出、商家打折促销以及2007年增值税上调等因素,促使德国的新车销量在去年11月和12月达到高峰。

  美国:日本品牌占榜单一半

  美国汽车数据公司日前发布了各大汽车公司的销量数据,2006年美国十大畅销车排行榜从中产生。其中,美国福特公司生产的福特F系列皮卡,虽然销量比上年下降11.7%,但仍以79.6万辆的年销量摘取桂冠。紧随其后的是美国雪佛兰公司出产的SILVERADO皮卡。

  从车型分析,荣登美国畅销车排行榜前两名的都是皮卡,表明美国人仍保持传统的消费习惯。但在五至十位的排名中,来自日本的公司占了一半,其中丰田公司占了四席,表明日本车在美国市场的竞争势头很猛。

  韩国:国产车是绝对主力

  韩国汽车工业协会日前公布了2006年韩国汽车工业整车销售排行名次,现代索纳塔(中国国内名为SONATA御翔( 报价; 图片))继去年夺得第一之后,今年又继续蝉联冠军。

  与国产车巨大的销量相比,韩国进口车的数量可谓微不足道,夺得进口车销量第一名的是雷克萨斯ES350,仅为2700多辆。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