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二手车市场行情

广州本田三月推出二手车认证置换业务

  2月10日,一辆白色的雅阁轿车缓缓地驶下广州本田增城工厂总装生产线,标志着广州本田累计生产的第100万辆产品顺利诞生。自1999年3月26日广州本田第一辆雅阁轿车下线至今,广州本田实现了产量由第1辆到第100万辆的跨越。

  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表示, “100万”浓缩了广州本田成立至今不寻常的历程,同时,“100万”也是一个新的起点,“100万”不仅包含着百万用户的期待,也包含着社会的期望,作为一家汽车企业,广州本田将持之以恒地在“安全、环保节能”领域开展行动,不断减少对自然、对环境的压力。

  据介绍,2006广州本田启用了新的服务标识“广汽HONDA”,对广州本田的销售服务体系进行全面的升级,2007年2月1日,“广汽HONDA”正式启动。从3月份开始,广州本田将率先在全国的部分特约销售店推出二手车认证业务,同时还将推出二手车置换业务。

  今年,广州本田不仅会持续向用户提供具有先进安全性的产品,开展汽车安全知识的宣传,加强公众对汽车安全性的理解,还会通过各种方式培养公众的交通安全意识。2007年,广州本田计划把在员工中普遍开展的安全驾驶培训活动进一步普及推广,开展面向特约店的安全教育工作,使安全理念得到不断延伸。

  作为汽车生产厂家,不可避免地会为环境带来负担。广州本田将继续深化“绿色工厂”建设,减少在生产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同时,广州本田还将持续推进“绿色采购”活动和“绿色特约店”的建设。2007年,广州本田供应商将全部通过ISO14000环境认证。同时,对采购的原材料、包装材料等辅料中有害物质的使用进行了明确的限制,改用无毒、无害或低毒低害、无污染或污染少的原材料,对零部件的VOC(可挥发性有机物)值也进行有效控制,并废除产品中重金属的使用,将污染降至最低。“绿色采购”活动实现了环保理念向上游供应链的延伸,促进了行业内环境保护活动的开展。

  第100万辆广州本田车的下线,得到了全国各地广州本田车主的关注。当天广州本田组织车主“回家”分享100万辆下线的喜悦,让车主参观广本增城工厂,亲身感受产品制造过程。该厂是国内首家不设排污口、实现污水零排放的汽车工厂,实现了本田汽车在日本也没有实现的排污标准。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