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海外试驾] 西班牙享受新款Smart激情乐趣


  源自1970年代石油危机后的造车创新思维,让Smart Fortwo以双人座都市迷你车,展现双人乘载、精小与环保省油的设计核心,1998年开始改变全球城市的交通样貌。

  然而,汽车犹如人的成长历程,Smart开山立基的Fortwo已于2006年底推出二代车型,尽管外观轮廓仍保留Fortwo独特的视觉特征,但原厂数据已显示,全新改款车型的动力性能、车身尺码甚至内饰设计均已不同以往,而这些变动,由抽象的数据描述,到驾驶的实际体验,进化幅度倒底多大?远赴西班牙马德里进行海外试驾前,这个提问,已在试车组临行前的旧款Fortwo深度体验时,逐渐酝酿寻找答案的方向。

  抵达马德里机场的试驾接待室,在试驾前的演示文稿会议,负责Smart二代Fortwo的研发工程师,早已带着自信的微笑,指着窗外数十辆的红色Fortwo,畅谈全新Fortwo的设计核心,就是为驾驶带来更棒的驾驭乐趣!

  据原厂人员透露,当地已接连多天的阴雨天气,或许幸运女神眷顾,试车组抵达马德里的第一天,便开始转为珍贵的晴朗天气。自原厂人员接过钥匙后,数十辆包含Coupe与Cabrio两款车型,以及71匹与84匹动力级距的艳红全新Fortwo,陆续展开试车行程。


[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