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海外试驾] 西班牙享受新款Smart激情乐趣


  新增进气口排除引擎异味,改良悬挂兼顾舒适性

  另一方面,是旧款Fortwo较令人诟病的引擎室焦味问题,在新一代车型也获得改善,设计师除了运用引擎盖与隔热棉阻隔引擎室传来的声响与气味外,更透过左边车侧新增的引擎室进气口,在高速行驶时将新鲜空气带入引擎室内,让引擎燃烧的扰人气味有效率地排放至车外,而没有以往较易影响乘坐与驾驶氛围的异味,让行驶里程已经三千多公里的Fortwo,在此次海外试驾过程完全没有闻道任何引擎异味传入车内,表现大幅优于以往。

  同时,新一代Fortwo在悬挂调教的进步,比起旧款车型过于硬朗的悬挂特性,新Fortwo除兼顾良好的路感回馈与稳定性外,改良后的悬挂设定更偏向舒适软Q,一改先前车型印象中过于硬朗的悬挂设计。以往驾驶一代Fortwo行经起伏路段与路面坑洞时,车内乘员将清楚感应到路面起伏与弹跳清楚传递之车内,让人觉得旧Fortwo过于偏重操控而减损舒适性的些许遗憾。

  不过,新Fortwo显然已经针对此问题进行修正。在试驾空档询问工程设计师后,证实Smart已在新一代Fortwo的悬挂阻尼与调整夹角进行调校,让乘员在驾驶与乘坐Fortwo时,在所有路况的整体感受已更为柔软与舒适,这样的改变,对于Fortwo行经西班牙常见的石砖路段时,更是特别受用。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