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东南汽车外销伊朗8000台得利卡成功首航

  最新消息:2月10日,福州市,东南汽车外销伊朗8000台得利卡成功首航。据悉,首批800台东南得利卡将在3月份到达伊朗。福建省市级重要领导亲自为首航剪彩并见证了此次首航仪式。

  自2006年12月7日东南汽车与伊朗Mehreghan 投资公司及其代理商在北京签订外销协议以来, 作为汽车市场自主品牌出口第二大单,东南汽车外销伊朗8000台就一直受到社会关注。

此次800台成功首航,为整个出口项目鸣枪起跑。

  据悉,在把东南得利卡作为选购车型前,伊朗Mehreghan 投资公司和代理商除了做充分的市场调研外,还亲自参观汽车生产线来判定预选车型质量。最终,凭借出色的三菱整车工艺、动力和成熟的产品性能以及市场口碑,东南汽车雀屏中选,抱得8000销量归。

  东南汽车张明麟副总经理表示,在得利卡出航伊朗的同时,东南汽车已经在售后服务方面做好充分的对应策略,保证伊朗方面无后顾之忧。记者还了解到,虽然这次在伊朗城市出租车的置换计划15000台中,东南汽车凭借实力取得了最大份额,但这只是开始,在2008年伊朗政府出租车置换计划中,东南汽车还将是首要选购对象。800台得利卡首航伊朗,是东南汽车2007年一个漂亮的开始。

  东南汽车董事长凌玉章表示,2006年是东南汽车企业机制、发展战略调整的一年。东南汽车不仅引进了国际三菱品牌,推出新车型三菱蓝瑟、三菱戈蓝(戈蓝新闻,戈蓝说吧),而且与克莱斯勒合作生产大捷龙项目也获国家商务部批准,在已经开始的2007年,东南汽车将恢复快速发展的动力。与三菱汽车成功合作后,东南汽车坚持三菱品牌与东南品牌并行发展战略,除了与三菱共同讨论三菱品牌车型加速开发外,东南也将利用自身的技术研发中心,推出东南品牌产品。未来东南汽车在出口业务上,东南汽车还将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