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全新奔驰S600 Guard Pullman正式发布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一款以全新(底盘代号W221)S600为基础的豪华加长防弹车,这是专门为全球各国政要、权贵、商界领袖以及教皇等所设计的。

全新奔驰S600 Guard Pullman正式发布
  

全新奔驰S600 Guard Pullman

  全新的S600 Guard Pullman在S600轴距加长版的基础上对轴距再次进行延长,后面的乘客采用了双排对坐式座椅设计,即使容纳全部4人乘坐,也可以提供超乎想像的宽敞空间,而且其舒适性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不仅如此,考虑到车内的乘客经常需要在车内处理公务,因此该车配备了全套的移动办公设备。

全新奔驰S600 Guard Pullman正式发布
  

全新奔驰S600 Guard Pullman超长的轴距

  作为一款防弹车,全新奔驰S600 Guard Pullman披上了一层装甲车身,这些钢板可以有效抵御按照军用标准设计的轻型武器以及手榴弹等爆炸性装置的攻击,并且在车身缝隙、车门、车窗等存有潜在危险的薄弱环节进行了特别的安全处理,再加上防爆轮胎、自动密封防爆油箱和灭火系统,这辆车为车内重要乘员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安全保护。

  全新奔驰S600 Guard Pullman搭载了一台5513cc排量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7马力,峰值扭矩830N·m,足以保证车内乘员在遇到危险情况时,训练有素的司机能以最快的速度带领后座的4位要人逃离困境。

全新奔驰S600 Guard Pullman正式发布
  

历代奔驰Pullman车型

  奔驰生产Pullman豪华轿车由来已久,全新的S600 Guard Pullman将于2008年年底正式交付给客户,相信它一定会不辱使命,继续让奔驰Pullman成为全球重要人物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