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马自达携“Mazda2”首次亮相日内瓦车展

马自达携“Mazda2”参加日内瓦国际车展

  2007年2月26日上海讯—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称“马自达”)近日宣布,将在2007年3月6日(周二)至18日(周日)举行的第77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展出新型“Mazda2”,这是该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亮相。同时参展的还有全新概念车型“Mazda葉風(HAKAZE)”以及搭载高性能柴油发动机的“Mazda3”。

  此外,马自达将于3月6日(周二)下午2点15分(当地时间)举行媒体发布会。

  新型“Mazda2”不仅仅是简单的车型换代,还具有特别的象征意义。“Mazda6”在2002年的推出,成为体现“Zoom-Zoom”精神的马自达新一代产品阵容的新起点;而新型“Mazda2”则是马自达产品向未来阶段继续发展延伸的第一款代表车型。同时,它还象征着马自达“Zoom-Zoom”品牌精神的进化和延续。

  *注1:正式名称为“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uto in Geneva”。3月6日~3月7日为媒体日、3月8日~18日为公众参观日。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