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娱乐--明星趣闻乐图怪事一网打尽 > 社会车闻

你会接受吗--Crossover重新定义有车生活



 

  克莱斯勒-Pacifica

    价格:$24160~$35525

    交叉组合:轿车+SUV+MPV

    车型介绍:Pacifica是克莱斯勒于2002年在北美国际车展推出的一款概念车,该车于2003年初开始量产。Pacifica不被归属于轿车、SUV或休旅车,却囊括这些车种的优点于一身。

Pacifica是运动休闲车(Sports Tourer),具有精致的内装、卓越的操控性和优雅的外观。车身高度较一般休旅车略低,方便乘客进出,同时颇有安全感。Pacifica有可发挥250匹马力的3.5公升V6引擎、有整合于仪表板的导航系统、免持听筒电话以及动力辅助上掀式尾门。安全配备方面,每排座位都安装帘幕式侧气囊,并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及四轮防死锁刹车系统。

  尼桑Murano

    价格:$27,600~$31,700

    交叉组合:SUV+轿车

    车型介绍:对于Murano颇为前卫的外形,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能接受。的确,与丰田Highlander与本田Pilot的外形相比,从不拘一格的散热器格栅到富有戏剧性的大D柱设计,Murano的外形可以成为其一大卖点。此外,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Xtronic无级变速箱,换档平稳,反应迅速,换档噪音低,同时可在两轮/四轮驱动之间自由切换。

  本田Pilot

    价格:$27095~$33245

    交叉车型:SUV+轿车

    车型简介:Pilot外形线条以至头灯造型都跟同门兄弟——本田CR-V有几分相似,为8座位设计,采用2/3/3的座位编排。外表卖相虽然不算太突出,但胜在设计风格大众化,而且这车标榜的是实用性,其实用的车厢空间,绝对符合美国家庭用车的要求。此外,Pilot装备也应有尽有。其中车上的AV系统在长途行车时,可播放电视节目。新款更是增加了不少丰富的功能,如本田语音控制卫星导航系统和7寸LCD液晶显示器。

    奔驰R-class

    价格:$43000~$87400

    交叉车型:运动型房车+旅行车+MPV+SUV

    R-Class源自 2002 年的概念车 Vision-R,奔驰公司将之定性为新车种 GST(Grand Sports Tourer)。奔驰强调 R-Class 有三项新 “D”,即新空间(Dimensions)、新设计(Design)和新动力(Dynamism)。新空间方面,R-Class 在车内空间的运用和容积上更灵活;新设计方面外形设计呈现出视觉上的均衡、自信和动态特质;新动力方面,2006年的R-Class有R350和R500。它们的动力来自V6和V8引擎,马力达268匹和302匹。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俞劲柏)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