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司机低头点烟 大客冲向防撞桶3人受伤

  昨天下午,一辆悬挂天津号牌的大客车,行驶至京哈公路通州境内时发生事故,车内3人受伤。据多名乘客反映,事故原因是司机低头点烟导致车辆跑偏所致。

  大客车冲向防撞桶

   昨天15时10分,天津蓟县司机周广驾驶一辆内乘30人的宇通牌大客车,由蓟县驶往北京。

当其驾车行驶至通州京哈高速公路宋庄出口处时,大客车前部撞上出口防撞桶,致使车内一名售票员和两名乘客受伤。事故发生后,司机离车而去。事故发生后,通州交通支队调派警力迅速赶到现场。

  乘客称司机点烟致车跑偏

  经初步调查了解,该车是蓟县客运公司的省际客运车辆。车上人员反映事故原因是司机低头点烟导致车辆跑偏所致,通州交通支队已部署警力查找肇事司机。

  【相关新闻】

  侧翻货车堵朝阳北路2小时

  昨天5时50分,一辆从通州开往阜成门的小型厢式货车,在朝阳北路红领巾桥东侧500米处侧翻,撞坏7块护栏,所幸没有人员伤亡。8时40分许,货车被吊车吊起后拖走。事故造成早高峰期间,该路段双向拥堵两小时。

  昨天6时许,一辆北京牌照的白色厢式货车横躺在红领巾桥东侧的马路中间。车身下渗出大片机油。7块护栏被撞得扭曲变形。“‘砰砰’两声巨响,把我吓醒了。”目击者彭女士说,5时50分许,响声把她从梦中惊醒,开窗看见一辆白色货车撞倒一长串护栏,躺在马路中间。

  “前面的车别了我一下儿,我马上打轮,结果撞上护栏后翻了。”司机刑先生介绍,他和副驾驶席上的同伴都没有受伤,两人从车内爬出后立刻报警。8时40分,赶到现场的救援吊车将货车扶正,随后一辆拖车将其拖走。交通随即恢复正常。

  双桥交通队交警表示,货车司机应对事故负全责,并对撞坏的护栏作出赔偿。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