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日内瓦车展]首演 精灵2代Fortwo Brabus

搜狐原创征集令

  延续Smart二代Fortwo的新车议题,精灵Smart宣布将于日内瓦车展发表Fortwo Brabus与Fortwo Brabus Xclusive,延续以往Smart与Brabus合作的传统,两款经Brabus改装与调校的新Fortwo,将在二代Fortwo的精进基础上,展现更为热血的运动风格。

  由于新一代Fortwo已改采1.0升的全新引擎,标准版的最大动力数据甚至达到84匹,较前代车款明显进步。当然,这颗三菱生产的1.0升直三引擎,在Brabus的调校下表现更为突出,再往上提升至98匹,让新一代Fortwo Brabus较旧款车型的74匹马力,动力跃升幅度达30%,最大扭力输出亦有14.3N·m,同时,强化的动力搭配770公斤的轻量化车身,让新Fortwo Brabus的重量马力比,较旧款进步24%达到7.8kg/bhp的水准。

  高马力配轻量车重,挤进10秒俱乐部全面进化的动力,直接反应在性能表现,根据原厂数据显示,同样搭载五速自手排变速箱,让Fortwo Brabus由静止加速至100km/h,顺利以9.9秒挤进10秒俱乐部,电子限速亦由标准版的145km/h放大至155km/h。

  Brabus为了搭配强化的动能,足下功夫当然也得同步跟进,导入醒目Brabus Monoblock VI铝合金轻量化轮圈,以对应前175/50R16与后225/35R17的跑胎配置,同时,前雾灯、加宽后轮拱与中置金属双尾管,以及调降15mm的车身高度,都让Fortwo Brabus更具侵略性格。

  虽然目前公布的厂图并不多,不过,Fortwo Brabus将如同先前的作品,在座舱融入丰富Brabus运动元素,包括排文件头、手煞车拉杆、金属踏板、转速表与时速表等内装细部,相信都将是Brabus必有着墨的地方。更具杀气!Fortwo Brabus XclusiveFortwo Brabus外观还不够有杀气吗?没关系,对于极端追求个性化的Fortwo车迷,Brabus还准备配备更高一级的Fortwo Brabus Xclusive,在Fortwo Brabus的动力与外观基础上,带来Brabus车型专属的全银或全黑两款单车色涂装,搭配新增专属空力套件,包括更为霸气的前保杆、侧裙与深色头灯罩,让整个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奔放。

  内装同样在Fortwo Brabus的基础,新增印上Brabus字样的电热运动桶椅、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附变速拨片、Brabus专属地毯配件、仪表板与门板亦将有皮质饰板处理,另外在安全配备方面,Fortwo Brabus Xclusive将在标准版标配的前座SRS基础上,增配可涵盖头部与身体防护范围的侧边气囊,以提升安全性能。新Fortwo暑假登台,Cabrio与Brabus评估中最后,Smart原厂表示,两款Brabus改装车型,预计将于今年秋季上市,至于价格则将于年中提前公布。至于国内Smart Fortwo的导入时程,根据总代理台湾戴姆勒克莱斯勒表示,新一代Fortwo预计将于今年7至8月上市,届时将导入Pure与Passion两版本,价格带预估可望接近旧款车型的价格带,至于入门级距的Pure,总代理将透过加强配备,让产品力接近Pulse版本。另外, Cabrio敞篷版与Brabus运动化车型,总代理将视国内市场需求,另行决定导入可能性与时程。

『新一代Fortwo预计将于今年7至8月上市,将导入Coupe车型的Pure与Passion两版本』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