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任我游20%让利 07年GPS市场竞争升级

  近日,伴随全球产能和销量的进一步扩张,任我游系列导航产品价格全面调整。在国内,旗下两款主力机型“任我游310”和“任我游300”较之上市初期将有近20%的让利促销,这意味着中国GPS市场将正式与国际接轨,中国的GPS用户可以与国际用户同步享受到更超值和实用的导航产品。

任我游20%让利 07年GPS市场竞争升级

  据了解,作为全球GPS行业中的翘楚,高品质与走高端路线是任我游GPS一贯坚持的产品定位,此次大幅让利的行为在业内掀起不小波澜。业内人士认为,任我游在农历年初有如此手笔,或将动摇汽车GPS行业的整体格局。

  产能激增,全球旺销,撼动GPS成本杠杆

  与任何电子产品一样,产能提升和快速倍增的销量最终将成为推动汽车GPS应用普及的重要基础。据合众思壮市场部人员介绍,任我游GPS的此次价格松动,也正是基于产能和销量大幅上扬所带来的单价分摊。

  据NPD Household最新调查显示,全球GPS市场依旧保持10%-15%的增长速度,而任我游GPS作为便携式汽车导航市场的代表,全球年增长率已达到75%,而中国地区的增长率更是突破170%,随着台湾新工厂的进一步开张及扩容,任我游GPS产能将增加1倍。产能的不断提升加速了产品的生产与新品的推出进程,成熟的生产流程、中国市场需求量的迅速膨胀,多效合壁成为任我游GPS整体成本有效控制的利器,而消费者理应成为最终受益者。

任我游20%让利 07年GPS市场竞争升级

  严格品质控制,保证规模经济良性发展

  “没有质量和基础保证的产能粗放型激增有可能导致恶性价格战”,合众思壮市场部人员向记者表示,“此次价格调整,并不意味着‘任我游’GPS将改变高端定位的形象”。严格的品控流程和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是任我游汽车导航产品保持其专业、成熟高端品质,参与竞争的生命指标。整机上万次高频震荡测试,支架20000周期无滑落悬挂测试、10000次USB连接测试、10000次按键测试、5000次SD卡点触测试、抗紫外光UV测试,100%产品高低温测试,正是这些严格的测试及试验过程,保证了任我游汽车导航产品99.7%的高水平下线率,苛刻严谨的品控过程在GPS业内是绝无仅有的。

  有了严格的产品控制与保障,相应产品进入市场后返修率极低,在这一层意义上非常有效的降低返厂成本。业内专家认为,从服务的角度来讲,品质的保证将会使服务成本降低,同时,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并不等于庞大臃肿的服务体系,科学的全程服务体系,也是成本控制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机在手,天下“任我游”

  “与任何一个行业一样,走在最高端的品牌总是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的使用体验与心理感受。”业内人士认为,正如LV与奔驰的所带来的品牌魅力与超级驾驶体验,以及Ipod为其爱好者带来的与众不同的归属感,任我游GPS的专业出身与出众品质正是它吸引千万用户的核心标志。

任我游20%让利 07年GPS市场竞争升级

  据了解,此次参与让利促销的"任我游300"和"任我游310"是06年下半年以来国内GPS市场最畅销的两款机型,分别于06年9月和12月登陆中国。上市以来,在其形象代言人姚明的旋风带动下,凭借超薄精致的外观、专业强大的导航功能、稳定的运行性能及卓越的品质在国内GPS市场独领风骚。而内置了蓝牙的"任我游310",使汽车上开移动电话会议成为可能,可成功与近30余款蓝牙手机进行匹配,支持兴趣点查询直接拨号、电话号码薄共享,除电子图书、MP3等时尚功能外,还可提供北京、上海等都市旅游交通信息等实用资讯。

  定位未来,大众普及成趋势

  计世资讯(CCW Research)研究报告《2005-2006年中国汽车电子市场发展趋势研究报告》研究表明,2006~2009年中国汽车GPS导航系统市场年增长率将超过50%,预计到2009年,市场规模将不断扩大,2009年中国汽车GPS导航系统终端的销售额将接近100亿元。

  据了解,现在任我游GPS导航系统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系统功能,已经在与奔驰、大众、宝马在内的等多家国际汽车厂商的合作中获得良好的赞誉,“任我游GPS”正在成为项级汽车品牌的标准配备。

  未来,车载导航依然将是GPS的一个大市场。据了解,此次让利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任我游未来推出的GPS,将更好地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在发起GSP汽车文化、GSP生活方式、GSP新族群的同时,深入发掘GSP功能应用,成为车友真正的伴侣、贴身保镖、爱好指南、百事通……随着任我游越来越多的普及活动推出,GPS大众应用时代的大门已经打开。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