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四款热门家用轿车 到底选择哪款GPS好



  马自达6看来是国内第一个提出“轿跑车”概念的中级合资车型。近一两年来,马自达6这款车在合资的中级车市场中总是扮演个性鲜明的领跑者的形象,消费者总能从这款车中体验到一些国际流行的新技术。马自达6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的前卫设计上,都表示这款车是针对个人用户设计,强调个性化。

四款热门家用轿车 到底选择哪款GPS好
  

马自达6

  在纷繁的车载GPS中,神达的C510可以说外形独树一帜,可以说配得上马自达6的时尚设计。深灰色的外观、干净利落的案件布局、机身侧面的弧形设计,这一切都和马自达6完美契合。

四款热门家用轿车 到底选择哪款GPS好
  

Mio C510

  神达C510采用Microsoft Windowsò CE .Net 4.2操作系统,110 x 70 x 20毫米的外形设计可以实现车载和手持的两用。采用传统的3.5英寸6万5千色触摸式显示屏,虽然没有大屏幕产品浏览效果好,不过却刚好适合马自达6并不宽裕的车内空间。

四款热门家用轿车 到底选择哪款GPS好
  

SD卡插槽/底部接口

四款热门家用轿车 到底选择哪款GPS好

扬声器/右侧按钮

  神达C510采用SiRF第三代高灵敏度GPS芯片,具有20条信号接收通道。热启动时间仅需8秒左右,定位精度在10米之内。配备的灵图天行者5最新正版地图软件,是目前地图资源最为详细的地图之一。另外,神达C510不仅具有MP4多媒体播放器功能,并且配备了蓝牙功能,通过它与手机相连可以让在驾车时免提接听来电。

  推荐理由:强调个性化的设计理念可谓同盟。

  神达C510

  [参考价格] 3900元

  [店面地址] 北京市中关村鼎好电子城二层N2250#

  [商家电话] 010-82699522 82697571

  汽车有汽车的个性,GPS有GPS的特色,四种不同风格的汽车、四款气质迥异的车载GPS,按照它们各自的“追求”搭配是一种值得考虑的选购方式。于是,你能发现这导航产品并非会导致你的车内布置显得不和谐,相反正是你爱车的点睛之笔。一件精美的装饰品,更能方便你的出行,何乐不为。


[上一页][1][2][3][4]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