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超级改装

BMW御用改装新作-3系性能直逼超级跑车

  (源自:网上车市网站 记者报道:刘小亚)

BMW御用改装新作-3系性能直逼超级跑车

    下周过后,如果有人问宝马3系coupe最热门的车型是谁,相信届时大家给出的答案十之八九会是“Alpina B3 twin-turbo”。没错,它就是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以宝马双涡轮增压335i coupe为基础车型开发出来的全新车型。其3.0L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以输出360匹马力,扭矩可以达到500Nm,这要比E 92 335i的输出功率大60匹马力,产生的扭矩多出100 Nm。在M3到来之前,它将是会宝马3系coupe最热门的车型。

BMW御用改装新作-3系性能直逼超级跑车

  B3双涡轮增压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85公里/小时,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仅仅为4.9秒,这要比D3车型的速度要快,然而B3 Biturbo仅有的劣势则为该车配置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还将有可能展出一款新B5车型,该车的输出功率可以达到500匹马力,扭矩可以达到700Nm,这将比所有的M系列车型速度要快。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