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买车体验

首位车主将诞生 荣威750首批新车即将交付

  今天,来自上汽经销商的内部消息称,荣威(荣威新闻,荣威说吧)首批消费者最快将在3月上旬拿到新车钥匙,第一批驾驭国产英伦轿车荣威750(荣威750新闻,荣威750说吧)的车主即将诞生。

首位车主将诞生 荣威750首批新车即将交付

  自今年1月31日荣威750系列价格正式公布以来,全国范围内的60多家经销商已陆续开业,荣威接受正式预订的情况非常好。从上市到春节,已经交付订金的准车主已超过4000个。这些“准车主”中的第一批最快将在本月上旬正式荣膺荣威车主。

  对于荣威750首批新车即将交付的消息,上汽荣威在上海、深圳等地的经销商都已经进一步证实了这个消息。

  北京众义达汇鑫荣威4S店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交付新车的准备工作都在按计划进行。

其销售经理说,“新车很快就会到位,第一批车早已名花有主,最早的几个都是在荣威750首次路演过程中的订车用户。我们已经开始做3月上旬正式交车的相关准备工作。”据悉,除北京外,上海、深圳、成都等地的经销商也已经开始做荣威首批新车交付的准备,荣威750将在全国范围内同步交车。

  财经、法律、传媒及艺术界订单源源不断

  “我们订单中以法律、金融、教育、艺术领域的中坚人士为主,与预定目标消费群体相当吻合。我们调查发现,这些人基本上都不是买第一辆车,因此他们对车的认识都有自己的独特视角,买车也比较理性和有经验,对荣威品牌内涵和内在技术价值非常认同。”

  从上汽销售部部提供的总体客户结构来看,财经、法律、传媒及艺术界的中坚人士已经占总数的70%以上,消费者的群体共性在荣威750的销售过程中体现得非常明显,按照目前的趋势,财经、法律、传媒及艺术界的中坚可能成为荣威750的最大买主群体。

  作为中国第一个高端国际化品牌,上汽荣威从2006年10月品牌发布到产品上市,得到了世界范围广泛的关注,荣威750的上市更让中国消费者第一次得以零距离的感受来自英伦的经典设计风格和高贵品质。随着本月第一批车主的产生,荣威750能否名至实归,真正成为消费者认同的同级车之最,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