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7上海车展--壳牌特约 > 搜狐汽车播报 CHANNEL [A] > 热点新车 2007上海车展

[新车视频]热点车型:长安福特S-MAX




停止播放 开始播放
播放位置
图片说明


    造型充满动感因素

  目前市场上的MPV大多是外形圆润,很难将它们与“运动”两个字联系起来,不过福特S-MAX则截然不同。S-MAX是福特第一款采用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车型,取代了较早提出的“新边锋”设计。

  福特S-MAX的车头非常前卫,上端细长的中网和下端巨大的梯形进气口形成互补,不但是福特家族的特征,同时也为S-MAX的外观添加了一股霸气。低斜的发动机盖上有四条明显的线条,加上三角形前大灯构成了冲击的态势,与动感的整车侧身线条非常和谐。

  在车头保险杠下方和车身两侧外扩的前轮拱侧后方分别有一对鲨鱼腮,这种通常只有在跑车上才能见到高性能动感通风口,给人的第一个印象就是:福特S-MAX绝对不一般!不过大家请注意,这些“通风口”只是装饰物而已,并不能为增强刹车系统的散热带来任何帮助,但肯定能够为动感的外形加分,而这也恰恰就是福特所要表现的。

  时尚的飞航式手刹

  进入福特S-MAX车内,目光首先就被中控台处的“飞航式”手刹所吸引。类似飞机油门推杆造型的手刹,给车内添加了几分时尚的气息。不过手刹并不是像飞机油门那样前后推动的,它仍是按住按键上下拉动的。不但如此,这项设计还非常的人性化,因为当驾驶员在不松开手刹的情况下开车,拉起的手刹会对操作挡把非常的碍事,“逼”着你松开手刹,对那些新手和马虎的司机来说,绝对是件好事。

  仪表盘中央的行车电脑可以显示续航能力、单程里程、调节定速巡航、车辆状况等信息。不过相对于略显复杂的多功能方向盘,福特S-MAX的坐椅组合可就简单得多了。得益于福特的坐椅折叠放平系统,你只需拉几下拉带、扳动几下把手,后两排坐椅就能完全的放平,2100升的超大行李厢容积立刻拥有。并且第二排的3个坐椅和第三排的2个坐椅可以单独折叠和收放,能轻易实现32种坐椅变换组合方式,各种形状尺寸的物品全可以装得下。

  此外,包括副驾驶席下的抽屉、第二排地板上的置物盒、第三排坐椅两侧的饮料盒与储物格、尾部的置物盒在内的26处置物空间,肯定会为你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

  这里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S-MAX并没有备胎,而是在第二排右侧的坐椅前方地板下,配备了一套补胎和充气工具。如果出现爆胎,也可以用这套工具将轮胎补好,并充好气继续行驶。

  另外,从坐椅5+2式的布局就可以了解到,第三排坐椅显然不是为经常乘坐人员而设计的,两个成年人坐在最后一排稍显局促,尤其是腿部空间,不适宜长时间乘坐。

上海车展抢先看,点击进入>>>2007年国际车展(车展视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