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历届总评榜颁奖典礼回顾

  2004年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由《广州日报》主办,于2004年12月30日在广州长隆酒店举行。来自全国的业界精英见证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当晚公布了以年度风云车——蒙迪欧为首的18个奖项。

  2005年12月16日晚,长沙世界之窗五洲大剧院,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晚会隆重举行。19家主流媒体覆盖的近亿读者和观众,以自己的真心选择,对2005年中国汽车市场做出了最公正、最权威的评价,此届颁奖盛典由《潇湘晨报》主办。

  2006年12月20日晚,武汉田汉大剧院,由《楚天都市报》主办的2006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盛大举行。国家相关权威机构重要领导、省政府重要领导、汽车行业协会领导、各大汽车厂商高层、演艺界名流齐聚一堂,共享汽车界年度盛会。SOHU、荆楚网等网站现场视频直播,湖北卫视次日录播,20家联盟媒体详细报道。

  

(责任编辑:李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