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小甜甜布兰妮代言 丰田威驰即将出小改款

  台湾省经济部能源局公布的8月份车辆油耗测试数据,在国产小客车油耗测试中,出现两款引人瞩目的国产小型车Toyota Vios与Yaris。随着油耗数据的曝光,也提前透露2008年式Yaris与Vios的产品布局。


『最新油耗测试,透露出Vios与Yaris两款车型,在新年式的贩卖策略将有所重大变动,Vios车系将向下调整转趋向入门车款,而与Yaris进行市场切割』

  其中,最引人瞩目的部份,除了Yaris与Vios将增配OBD诊断系统以符合四期排放标准外,油耗资料亦证实Vios在2008年式小改款将取消车价较高的G版与Z版等车型,仅保留E版与J版等较低价车型。 

  依照和泰汽车原先的规划,此次小改款Vios将进行产品价格带的调整,Vios主攻40万元的入门级距,以便与Yaris进行产品区隔。

除了取消较高价的车款外,也希望保留下来的E、J车型,售价上能较现行车款下调1至2万元,若在加上店头的折让空间,J车型的实际成交价将有机会落在40万元以内,对于预算型买家将构成相当大的吸引力。

  然而,日本原厂并未支持国内所规划的Vios售价调整策略,此计划亦暂告停止。因此,和泰汽车此次仅能以取消G与Z高价车型,让Vios车系价格带完全落在Yaris车系下,担纲Toyota国产车的入门产品。

  2003年小甜甜上市代言,2005年首次小改

  在分析Vios的2008年式小改款前,先回顾Vios历年的产品变动。2003年2月,全球人气正火红的小甜甜布兰妮,接受Toyota邀请担任Vios产品代言人,包括台湾在内的东南亚市场,发起一连串的大手笔广告,让小甜甜布兰妮成功将Vios塑造为年轻与个性化的新世代产品,也为Vios奠定后接连数年的销售佳绩。现在,身价看跌的小甜甜布兰妮,或许已不再引领全球影艺浪潮,不过,当年代言的Vios,仍在台湾担纲Toyota重要的入门房车产品。


『小甜甜布兰妮的代言,让接替长青车Tercel的Vios,成功营造出年轻具个性的产品风格』

  为维持产品战力与新鲜感,适时推出小改款车型,是车厂惯用的手法,这一点Vios也不例外。Toyota总代理和泰汽车,已于2005年9月,推出2006年式Vios小改款,这次小改款工程并未变动引擎与机械结构,主要着重外观与内装配备的强化,包括新样式头灯、水箱护罩、尾灯、HID头灯与可读MP3的2-Din CD音响,以延续Vios的产品战力。


『2006年式Vios小改款在外观造型与内装配备上进行强化,以延续产品的竞争力』

  大改款Vios未导入,二次小改符合四期环保

  接着,今年3月泰国抢先推出亚洲版大改款Vios,产品渊源为美规Yaris四门版与日规Belta。不过,国内Vios的产品周期,并未随着东南亚市场迈入大改款,反而,针对现行Vios再次进行小改款工程。虽然目前尚未能掌握小改款Vios在外观与内装配备的变动,不过,可以确定的,此次Vios小改款不同于06年式小改工程,重点目标将涵盖提升Vios的环保效能,让2008年式Vios能通过明年1月1日实施的四期排放标准。


『台湾目前并未规划泰国先前推出大改款Vios亚洲版,而是以现行Vios进行小改工程与调整车系编成,担任Toyota国产入门车款』

  因此,小改款Vios与Yaris均将增配OBD 车上诊断系统 (On Board Diagnostics),以符合国家四期排放标准。包括Vios在内的2008年式车款,增配OBD诊断系统的法源规定,均来自行政院环保署于今年6月30日发布的《交通工具空气污染排放标准》,根据条文规范民国97年1月1日以后出厂之国产車、装船之进口車及2008年車型年之車辆应配备車上诊断系统。在揭露油耗数据与产品编成后,关于Vios小改款的后续消息,U-CAR亦将持续掌握,以提供网友实时的信息。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甜甜 |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