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智能交通 > 大会动态-智能交通

第17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韩国釜山大会概况

  现在我们有请韩国交通研究院文荣振博士介绍第十七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的有关情况。

  文荣振:

  各位下午好,首先我想对中国主办方表示祝贺,祝贺中国,祝贺北京成功的举办了第十四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这是我本人曾经参与过的最好的一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对我们来说,对于釜山的老百姓来说,恐怕我们也面临一个严峻的挑战了,就是在我们举办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的时候,我们要做什么样的准备。

我想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是如何为2010年,也就是第十七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做准备的。

  首先我会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会议地点,釜山会议中心。釜山会议中心曾经成功的举办过2005年的APEC领导人会议,我们会在主会厅举行,我们还有若干个多功能厅,有15个多功能厅,主要是在第二层和第三层。

  这些会议室都是非常宽敞、舒适的,这次的大会会址具有非常先进的基础设施和媒体设施。什么叫做U会议呢?也就是在会议的现场会有非常先进的技术来监测进出会场的人。还有一些附加设施,比如有APEC房间,这就是2005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召开时候的位置,这是我们住宿的条件,我们有很多五星级的酒店,都是在釜山会议中心附近的。

  比如说有天堂酒店,天堂酒店也是布什总统在APEC会议期间下塌的酒店,还有朝鲜酒店,还有和平大使饭店、君悦饭店、乐天饭店,日本前首相小泉曾经在APEC的时候住在这里。

  我们还有其他的一些设施,交通设施,有很多来自欧洲的航线,美国和亚洲地区的航线直接可以进入釜山机场,或者是进入仁川的国际机场,从釜山和韩国首尔之间有KTS,大概是两个小时的车程。

  旅游资源,城市观光旅行我们有两条线,其中最好的一条是涉及富山国际电影节和国际樱花节的。还有很多文化活动,也有很多和韩国的传统饮食,比如泡菜如何制作结合在一起,还有很多的娱乐活动,比如说赛马、赌博,还有私人游艇出海,还有高尔夫球以及室内滑雪等等。

  我们有很多当地美妙的佳肴,我们有很多的餐馆,大家都可以尽享美食。比如说我们有各种各样的国际美食,大家可以随意的选择。工业参观,比如我们有建武造船船坞,还有釜山港,还有三星、汽车等。我们对未来的展望是在釜山的很多设施现在正在建设当中,而且有一些设施已经即将完工。

  釜山也曾经举办过众多大型的国际和地区盛会,比如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在2005年。2010年举办第17届的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将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个活动,釜山希望大家能够积极的参与我们的活动,我们现在有很多的服务体系,比如说有很多的交通信息体系已经到位,比如说交通管理,还有换乘卡、公交车信息系统等。

  我们希望达到的是无所不在的交通信息和管理方式,到2010年,这也是我们在2010年建成ITS或者说推进ITS发展的一个展望。我们希望成为世界上在2010年的时候最先进的ITS城市,我们有众多的来自政府行业的支持,有很多大企业的支持,比如说现代、SK、三星、LG等。我们现在正在开始为2009年第17届世界大会做准备,非常期待着与各位在釜山再会。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荣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