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今年1月至9月 华泰汽车同比销量增168%

  随着二次购车人群的增多,中国SUV市场日趋火热。与轿车相比,SUV市场上自主品牌更占优势。昨日,上海证券报从华泰汽车获悉:今年1月至9月,华泰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68%。华泰汽车也成为增速最快的SUV企业之一。

为进一步促进下半年的销售,华泰汽车集团提前启动经销商返利政策,1500万元首批奖励资金已下发给优秀经销商。

  华泰汽车销量急速增长有几大原因。一是源于SUV市场整体回暖;二是源于华泰汽车从产品到售后服务上的全方位布局。今年9月,华泰汽车推出3款柴油圣达菲,并借此强化了其在柴油车SUV市场的优势。“仿效日本丰田上海通用,在售后体系上布阵,是华泰汽车获胜的重要原因。”新华信集团(上海)汽车市场研究服务副总监孙木子指出。2003年,华泰汽车率先在SUV市场推出了“2.10”服务,即2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承诺;2005年,华泰汽车开始了售后服务升级,全面规范售后服务流程。近日,华泰汽车仿效上海大众,开展了“专家回访”和“神秘访客”计划,以全面检验售后服务质量。

  此外,在业内人士看来,华泰汽车相对灵活的经销商激励机制,是至关重要的竞争武器。记者获悉:一些销售业绩相当优异的经销商,尤其是浙江金昌、广东海亚等返利均在数百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