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节油性能高 哈飞路宝节油π凸显节油本色

  近日,2007节油群英会重庆分站赛落下帷幕,哈飞路宝继在广州分站夺冠后再次拔得头筹,距在经济轿车的市场竞争中,节油性能占得上风,成为领军节油典范的家用经济型轿车。

  此次节油群英会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政府环境监管部门首次联合举办,采用真实的成绩和比赛现场相结合的比赛记录方式,公开产生 “直接体现汽车产品特性”的权威结果。

哈飞路宝捧得1.1升组两站冠军,节油英雄如何成就?只能由比赛现场的哈飞汽车工作人员揭开其英雄本色。

  先进科技打造的发动机

  “1.1L排量的哈飞路宝在发动机上已经领先了一大步。1.1L排量哈飞路宝装配的DA468系列发动机,在同级的小车里,是技术含量最高的。” DA468系列发动机采用4缸16气门多点电喷等先进技术,充分提高了工作效率,发动机缸体是铝制缸体,不仅能够减轻整车的质量,还能保证散热性能,为输出强大功率提供了保障。哈飞路宝在此次比赛的表现绝非偶然,多项先进技术的应用为老百姓打造了一款值得信赖的好车。

  高性能底盘提供稳定保障

  此次比赛没有选择特定路面,完全采用城市实际路况,不仅包括普通的行驶路面,还有山路上坡、快速路面等,比赛途中还有红绿灯停行、堵车等多种情形,但是,山城重庆的路面并没有阻止哈飞路宝夺冠的进程。经英国莲花跑车公司调校过的底盘优势充分发挥,出色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再结合稳健的制动系统助哈飞路宝加冕节油冠军。

  另外哈飞路宝外型设计出自意大利名师之手,不仅考虑时尚,更科学的考虑了空气阻力等因素。整车造型十分的流畅,流线设计,迎风面的风阻系数也比较小等,都为哈飞路宝的节油提供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