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全新奔驰C级轿车进口上市39.8万元起



  价格:39.8万元~49.7万元

  限售:2000辆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11月8日,刚刚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的全新第四代奔驰C级轿车宣告在中国上市,首先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的三款车型分别为C200K时尚型、C200K优雅型和C280时尚型,售价分别为40.8万元、39.8万元和49.7万元,这一价格与老款售价基本相当。预计全新奔驰C级轿车将于明年初在北京奔驰投产。

  奔驰C级轿车自第一代产品于1982年推出以来,25年间,全球共售出600万辆,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下最畅销车型。

新C级的研发持续了三年半的时间,280辆原型车在全球3个大洲的各种环境下完成了超过2400万公里的艰苦测试,无论是深度还是距离都创下奔驰公司历史上对原型车的测试之最,可见奔驰对新一代的C级车是下足了工夫。为迎合年轻人口味,新C级外观更加动感,同时车身尺寸较上一代也有所增加,长度增加了55mm达到4581mm;宽度增加了42mm达到1770mm;轴距则增加了45mm达到2760mm。C200K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C280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高达170千瓦。

  与主要竞争对手宝马3系和奥迪A4相比,奔驰C级价格一以贯之地还是略高,这也是基于品牌地位的恰当策略。宝马3系和奥迪A4都已国产多年,在国内的销量也渐成规模,奔驰C级在成本上也的确难以与之抗衡。

  据悉,这次奔驰C级进口车采用限量销售方式,总计约2000辆。这无疑是为了接下来国产奔驰C级上市重新调整市场、价格策略埋下了伏笔。

  事实上,奔驰C级与宝马3系、奥迪A4的真正对决,还是要等到国产之后。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董长征表示:“北京奔驰为明年春天国产C级轿车上市的准备工作正在如期进行中。届时,我们将以符合全球标准的梅赛德斯-奔驰品质、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为更多的中国用户奉献最具竞争力的国产C级车。”

  近年来,奔驰虽然在顶级豪华车市场,凭借S级打遍天下无敌手,但是在紧凑型豪华车市场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正因为此,全球销量也一举被宝马超越。在这一背景下推出的新C级,无疑承担了奔驰更大的期待。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自信地表示:“全新一代C级轿车除了在设计理念上更加具有前瞻性,并且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开发的诸多先进技术集于一身,在安全性、操控稳定性、动力性、舒适性和高品质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树立了全球中级豪华轿车的新标准,综合实力无可匹敌。”

  厂家表示,全新一代C级轿车将使众多年轻精英渴望“拥有一辆自己的奔驰车”的梦想不再遥远,在投放庆典上,也特别突出了“年轻奔驰”C级轿车所代表的先锋文化。

  虽然新C级主打的也是年轻牌,但是与对手相比,给人感觉是新C级在设计上的突破仍不够,比如中控台的设计风格,就明显给人感觉缺乏创新性,没有体现出年轻化的设计思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