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江淮汽车格尔发国Ⅲ标准重卡全国上市

  近日,记者从江淮汽车获悉,格尔发重卡已获得国Ⅲ标准认可,全系列国Ⅲ产品已在全国隆重上市,其产品完全能够满足国际、国内市场的需求。

  据江淮重卡市场部一位经理介绍,几个月以前,格尔发重卡国Ⅲ产品已上线试装,并投入运营进行车况检验。

首批国Ⅲ产品涵盖了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搅拌车等系列车型。据了解,从国Ⅱ到国Ⅲ,不是简单的升级,必须具有先进的技术支持,才能真正达到严格意义上的国Ⅲ标准重卡。一位负责格尔发国Ⅲ研发的技术人员告诉记者,国Ⅲ重卡的核心在发动机,此次格尔发牵引车、自卸车和搅拌车发动机都是WP10潍柴蓝擎专供;载货车则选用锡柴国Ⅲ发动机;同时还有来自奥地利和德国的技术以及斯太尔后桥和陕齿富勒变速箱等,在智能电子控制系统、散热器、传动和制动系统方面的技术水平均有大幅度提升。格尔发国Ⅲ标准重卡改善了燃油经济性、整机动力性和供油系统可靠性,减少了污染物排放,确保车辆更加高效安全,节能环保。

  江淮汽车一直以来以“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为己任,格尔发并没有把目光仅停留在国Ⅲ技术的升级上,目前,针对国Ⅲ产品的高价位,格尔发在加大对国Ⅲ项目的科研投入、技术引进以及消化吸收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国Ⅲ技术的深入研究,降低国Ⅲ产品的制造成本,做到了产品升级价格不升,保证了用户的利益。另外,JAC已经开始进行国Ⅳ项目的研究,为以后的国Ⅲ升级以及更高排放要求做好准备。(尚兵 家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