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王敦明:东风悦达起亚45万产能将成黑马

  搜狐汽车:请王总谈一下东风悦达起亚07年的回顾和08年的展望,并且向广大消费者透露一下08年我们将会有哪些新车型入市呢?

王敦明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

  东风悦达起亚08年第二次飞跃
  王敦明: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对我们做一个介绍。2007年对东风悦达来讲是一个非常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不仅我们推出了两款新品,同时,我们实现了第一工厂和第二工厂之间的转换,这两件事对我们企业后续的发展,和我们东风悦达企业的战略来讲是非常重要的。
  尽管我们2007年的销量从数据来看,不是很理想。主要是因为我们的市场被誉为黑马的千里马牵制,所以影响了我们产品的更新和调整。

特别是我们第二工厂在原程三个月举行了隆重的开业盛典,这为我们2008年的后续发展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我们把2007年变成了东风悦达的一个调整年。
  2008年以后,随着第二工厂30万辆的开工,第一期具备15万辆的能力,这样,2008年开始将是东风悦达企业的第二次飞跃,在这个飞跃过程中,当然我们会有很好的产品奉献给我们的消费者,一个是我们今年刚刚上市的新的赛拉图,还有包括我们的刚刚上市的狮跑,这都是我们2008年的新车型。同时,我们预计在元月份,将推出我们的两厢赛拉图,两厢赛拉图将会继续秉承我们过去赛拉图的时尚,想必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同时,对一些年轻的充满活力的人,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这个机会是非常难得的,我们希望这个车上市以后得到市场的追捧。至于其他的一些产品,将会随着我们不断产能的扩大和战略调整,将会陆续的推方市场。

  搜狐汽车:2008年是奥运年,我们搜狐也是奥运的合作媒体,请王总谈一下东风悦达起亚2008年有哪些特别的的奥运营销计划?

  奥运营销方式长期延续
  王敦明:2008年关于奥运、关于北京也是一个非常难得的企业,对于东风悦达企业也是一个长期致力于企业营销传播的公司来讲,这也是我们的千载难逢的机会。目前来讲,我们已经签署了中国足球队,包括男子、女子足球队和国奥队,这五个队都已经和东风悦达企业有非常好的合作,所以我们对于国奥队的表现拭目以待,我们也希望国奥队在这一次,自己的家门口能够创造佳绩,这一块我们会更加关注,包括最近国奥队在组织一些热身赛,包括两场热身赛我们都尽力去组织我们的啦啦队,组织我们现在的员工积极参与,我们会把这一块的资源利用好、开发好,同时,我们会利用奥运会这样一个机会,我们还会在其他的项目上做一个配合,或者说找一些我们合作的平台,我们也想跟各方面进行合作。与体育的营销方式联系,这是东风悦达企业长期发展和长期品牌的延续。

  搜狐汽车:谢谢王部长。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