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娱乐 > 社会车闻

400爱车成功拼出五环 500车友组成2008


  1月1日,首都车友在北京国际雕塑园北侧广场用爱车摆出五环图形。当日,共青团北京市委联合22家车友组织举办“微笑北京 奥运先锋”――拥抱2008北京车友迎奥运主题活动。来自首都22家车友组织的500名车友分别用400余辆红、黄、蓝、绿、黑五种不同颜色的爱车在北京国际雕塑园北侧广场拼出奥运五环的图形,500名车友手持红伞排出“2008”字样,表达了他们心中期待奥运、奉献奥运的愿望。 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1月1日,首都车友代表在北京国际雕塑园北侧广场挥舞“北京车友奥运助威团”旗帜。当日,共青团北京市委联合22家车友组织举办“微笑北京 奥运先锋”――拥抱2008北京车友迎奥运主题活动。来自首都22家车友组织的500名车友分别用400余辆红、黄、蓝、绿、黑五种不同颜色的爱车在北京国际雕塑园北侧广场拼出奥运五环的图形,500名车友手持红伞排出“2008”字样,表达了他们心中期待奥运、奉献奥运的愿望。

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