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c进口马自达3-Sport接受预定 价格13.98万

  源自马自达国际一流工厂的Mazda3 Sport(两厢运动版),由一汽马自达以进口的形式引进中国,在一汽马自达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中进行销售,并提供终身服务。即日起全面接受预订,预订价格为13.98万元起

马自达3

  Mazda3运动版秉承了马自达Zoom-Zoom的设计理念,是一款高性能、高品质的中级轿车。在设计风格上,采用五门掀背设计,时尚而充满动感;在品质上,采用马自达最严格的高质量制造标准,并在马自达全球最先进的工厂生产,使得进口的Mazda3运动版,在零部件质量、工艺质量、装配质量等诸多方面,比非进口轿车具有明显的优势。

马自达3
马自达3MPS终极版
马自达3
马自达3MPS终极版
马自达3
马自达3MPS终极版
马自达3
马自达3MPS终极版

  一汽马自达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日本马自达在中国唯一的进口车总经销商,一汽马自达将对所销售的所有进口车提供终身服务,备件价格将参照国产价格定价,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李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