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海格客车异国淘金风行卡塔尔 占份额60%

  位于波斯海湾边的国家卡塔尔,盛产石油、天然气,2006年那场成功而又奢华的亚运会让世界瞩目。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国的500辆海格客车在此次亚运会上的全方位服务,让其在美丽的波斯湾海边大放异彩。

  海格客车的高品质和及时、到位的售后服务,在卡塔尔称得上有口皆碑。

这也为苏州金龙赢得了后继大单。多哈亚运会的交通服务商,卡塔尔公共交通运输公司在2007年3月份又再次选择海格客车作为合作伙伴,一举购买了360辆海格畅销车型KLQ6109、KLQ6896。这样算下来,卡塔尔这个只有70万人口的国家,海格客车的保有量就有860辆,占据了整个卡塔尔国家在用客车份额的60%以上。

  目前,有600多辆海格客车作为校车,服务于卡塔尔全国的中小学校。在卡塔尔的高档酒店、高尔夫俱乐部以及旅行社接送会员的团体用车中,有近四成是海格客车,许多海格客车的团体用户原来使用的大都是世界顶级客车。来自印度的司机Haneef,驾驶过奔驰、曼的顶级客车,多哈亚运会时他担任过车辆调度。在谈到海格客车的性能时,他觉得海格客车的驾驶、舒适度与其它欧洲高档客车差不多,而且海格客车的空调比其它客车品牌的空调都要好。不光Haneef,很多司机、技师都称赞海格客车运行稳定,并且内饰美观,外形漂亮。

  在卡塔尔,最繁华、最漂亮的当数波斯湾海边大道。这里是卡塔尔人休闲、娱乐最集中的地方。来自中国的海格低地板公交车,行驶在这一黄金线路。海格低地板公交车也是卡塔尔唯一的低地板公交车品牌。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