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即将上市

切入轿车市场 众泰首款轿车下半年上市

  近日,向来低调的众泰汽车频频出招,先是花巨资在中央电视台做广告,紧接着又爆出08年全面进军轿车市场的新闻。众泰汽车怎么了?经记者多方打听获悉,目前众泰汽车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今年全面进军轿车市场做铺垫,今后众泰将以中级车切入轿车市场。

Lybra利普拉
[Lybra利普拉][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通过购买一条台湾特锐生产线,由一个汽车零部件供应企业一跃成为汽车制造企业,之后又成功入主江南汽车,控股江南汽车70%股份,从而获得大量的轿车目录,众泰汽车的发展模式在国内还是为数不多的成功案例。如今众泰再次通过购买生产线的形式获得了新的车型,蓝旗亚Lybra将于08年在众泰投产,这是众泰切入轿车市场后的第一款轿车,也标志着众泰汽车正式吹响进军轿车市场的号角。

Lybra利普拉
蓝旗亚lybra利普拉
Lybra利普拉
蓝旗亚lybra利普拉
Lybra利普拉
蓝旗亚lybra利普拉
Lybra利普拉
蓝旗亚lybra利普拉

  Lybra是蓝旗亚本世纪初开发上市的一款轿车,当年风靡欧洲的紧凑型车中,Lybra算是尺寸较大的了。特别是其2593mm的轴距,和当前流行的日系紧凑级如思域卡罗拉仍很接近。据悉,最先引进中国的众泰蓝旗亚这款车,体重达1.3吨左右,装备的是1.6L发动机,蓝旗亚1.8L和2.0L的直列5缸发动机车型也将在下一步引进众泰。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