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娱乐 > 社会车闻

发生劫案 大巴夹死抢匪 司机属正当防卫

  广州一大巴发生劫案 乘客报警 3名嫌疑人两人跳车逃跑 一人被车门夹死 警方初步认定——

  昨天下午3时许,一辆由广州开往从化的大巴行驶至广州市白云区广从路永泰牌坊附近时,上来三名男子,对车上乘客实施抢劫,遭到事主、乘客以及司机反抗。

其中两人从后车窗跳车逃跑,另一男子在强行打开车门逃窜时,被司机关车门夹住,不久死亡。据乘客称,抢匪持有手枪。

  现场目击

  大巴车夹死文身男子

  昨天晚7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地时,大巴车已经被警方开到派出所进行调查,在路口的保安亭旁的路面上,躺着一名20多岁的男子尸体,他身上被警方用凉席覆盖。

  围观的街坊说,警方调查时,他们还看到该男子胳膊和胸前有大块文身。

  目击者谷先生说:“当时车前门还夹着一个男的,左腿和左胳膊露在车门外,脖子那被夹住,头和身体另一半在车里面。几分钟后,司机才打开车门。那个被夹的男的就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了。”随后,有警察到场处理,“警察赶到后,证实那个人已经死了”。

  目击者杨先生说,大巴本是往从化方向开的,“听说半路有三个抢匪上了他们的车,和车上的人打了起来,后来有两个穿西装的人就跳窗逃跑了,另一个从车门那逃跑时就被夹死了。”杨先生说。

  乘客讲述

  一匪徒拔枪指向司机脸

  车上乘客许先生说,车开到白云区永泰牌坊附近时,上来三名男子,“这辆大巴限坐是32人,但实际上除了座位坐满人外,至少还有10人是站着的。”许先生说,“当时我从司机驾驶位的观后镜看到,前面有两个男的和司机拉扯在一起,还打了起来。”

  乘客王先生说,当时他坐在中间,视线被人挡住了,但听到有人大声喊道:“我们上车就是要抢东西的。”

  黄先生此前一直在打盹,直到听见车内有人吵起来才醒过来:“当时我听到售票员在喊‘快报警!’接着就看到有个穿蓝色西装的人,顺势从西装里拔出一把‘五四式’手枪,指着司机的脸。”

  乘客报警抢匪跳车逃跑

  “我坐在车后面,当时听到售票员在喊打劫了,快报警。”乘客苏先生说,一男子大叫起来:“不要报警,我手里有枪”。“接着我就听到司机在大喊,‘你有种就朝我开枪啊’。后来就看到前面一片混乱。”

  苏先生说,随后他看到两名穿西装的男子挤过人群从后排一个车窗跳窗逃跑了。而另外一名同伙此时还在车内与司机僵持。

  “他见自己的同伙跑了,可能是害怕了,但是又离车窗远,所以就开了车门,转身逃跑。”苏先生说,此时司机眼疾手快迅速按下车门按钮,该男子身子才探出一半,就被车门夹住了。“那个人被夹住后,司机赶紧开车想把他送到最近的派出所,开到东平路口时看到对面有个保安亭,就赶紧掉头过来,没想到等警察赶来时,他已经死了。”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先生 | 许先生 |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