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娱乐 > 星星车闻

郑伊健蒙嘉慧缠绵25万新款四驱车送女友

  郑伊健与蒙嘉慧(YoYo)自去年因打羽毛球谱出“蒙面恋”后,两人感情有增无减。向来对女友呵护备至的伊健,得知YoYo有意换车,立即买下市值约25万元的日本新款四驱车给女友作礼物。


  据此,外界盛传伊健借此向YoYo求婚。蒙嘉慧与向来热爱运动的郑伊健相恋后,闲时便会陪男友到郊外骑单车、打羽毛球及打桌球等等,讨男友欢心。正当“蒙面”爱甜蜜之际,早前有报道指YoYo因不肯生BB而传出分手,伊健即公开表示两人感情甚好,传言不攻自破。而以往驾驶奔驰房车代步的YoYo,早前透露有意换七人车,身为男友的伊健得知女友想换车,便以其公司名义购下一辆市值约25万元的日本HONDA新款四驱车给YoYo,作为圣诞礼物,伊健如此豪爽,可见二人感情相当稳定。

  其实YoYo喜欢四驱车,绝对是受男友影响,因为伊健本身亦是爱车之人,经常代步的座驾正是RangeRover(路虎览胜)。据了解,圈中拥有RangeRover名车的还有沈家伟与杨千。(小虫)

揽胜
2006路虎揽胜
揽胜
2006路虎揽胜
揽胜
2006路虎揽胜
揽胜
2006路虎揽胜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健 | 蒙嘉慧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