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预售价7万? 华晨骏捷FRV路试车谍照曝光

  华晨推新车速度历来很慢,早已不是秘密的骏捷FRV两厢车型虽早在去年四月底的上海车展上已曝光。但直到今天依然还在测试之中。金狐谍专区及投谍照入口>>


  这一次金狐谍捕获的FRV测试车型已经非常接近量产化,虽然前后大灯适度的进行了伪装处理,但车身早已脱去那阻碍视线的“斑马”条纹,甚至连中华标志都清晰可见,但还是害怕路人知道此车的真实身份。前后大灯不管如何掩饰,车展上的展示车型早已掀开了神秘面纱。


  内饰方面虽然有多张不同角度的照片可供参考,但测试车还未曾暴光过,特别是手刹部位的造型车展上限于角度的问题,无法一窥其全貌,从各方面谍照以及车展照对比来看,内饰造型并无任何变化,当然量产车型不会象展示车那样花俏的采用上绿下浅的色调搭配。


  从这辆接近量产化的测试车来看,将会回归传统,采用上黑下灰的色调搭配,与先期厂家流露的骏捷FRV内饰照完全吻合,甚至于座椅与侧门色调都一模一样。做工上体现出华晨一惯的精细策略,虽然整体造型有些落后,但做工在自主品牌中已经算是非常精细。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就是手刹后面的设计到底如何从下面的谍照中可以一窥究竟,后部水杯离手刹非常近,而手刹的角度也让我们不得不考虑到购买之后安装中央扶手台的问题,从谍照中可以明显的看出,平常的中央扶手台无法适应骏捷FRV的设计,需要向上抬高不少距离,同时后杯托也必须浪费掉。


  根据车展上列出的参数,骏捷FRV轴距为2570mm,整长宽高分别为4180/1755/1460mm。骏捷FRV虽然沿用了骏捷的命名体系,但整车技术来源却与骏捷毫无瓜葛,底盘采用了前迈弗逊独立+后拖曳式半独立悬架设计,非常正统的A级家用车型的底盘结构,这也预示着FRV的售价将会非常便宜,预计售价在7万元上下。


  动力方面还是个未知迷团,最早的传闻是采用华晨自己开发的1.4L发动机,但也有传闻会直接采用东安三菱的动力总成,从现实的情况来判断,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些,4G1系列就能提供更为丰富的动力贮备,1.3L、1.5L、1.6L都能成为候选动力配置。


『上海车展上的骏捷FRV』

  预计其上市时间为明年第一二季度,年初上市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起码从发改委目录来看,是不太可能在近期上市,金狐谍将持续跟进关注其上市情况。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