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服务奥运 首都交警培训高端英语人才

  1月3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举行奥运安保英语高级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32名交警将利用5个月的业余时间在外交学院进行强化训练,全部要求达到翻译水平,部分学员还将具备同声传译水平,以最佳的形象服务奥运交通安保。

  据了解,举办奥运安保英语高级人才培训班,是交管局党委立足奥运安保实战、着眼首都交通管理长远发展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打造“平安奥运交通,微笑北京交警”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培训,在交管局培养建立起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外语专业人才队伍,为交通管理工作的发展提供更广泛和深厚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交管部门在人员选拔上严格把关,于12月12日在全局范围内对报名参加英语翻译培训班的人员进行了英语水平测试,并于12月17日,在外交学院进行了入学测试,经过严格考试选拔,最终确定32人参加培训。据悉,这32名交警既有来自一线的普通交警, 也有长期战斗在交通科研战线的交警,还有部分自学成才的领导干部。培训完毕后,这些英语人才将直接服务奥运交通安保,以体现首都交警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江静

(责任编辑:靳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