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独家报道一]凯越08年换款是否值得期待?

  虽然依靠12月的努力,上海通用获得了2007年的批发量销售冠军,但主打车型凯越市场竞争力削弱,却是上海通用一个不能回避的事实。在这样的情况下,凯越改款当然也是势在必行。

『中国台湾地区版凯越』

  在韩国,凯越的原型车大宇 Nubira并没有推出新款,与其尺寸接近的欧宝雅特受价格较高的影响,短时间内很难贴牌别克在中国市场销售,所谓的新凯越其实不过是现款凯越的改款车型,而这款车早已在中国台湾省上市。


  『上海通用君越』


  『现款上海通用凯越』

  台湾版凯越相比国产版凯越,在整车线条上没有任何改变,无论是轴距和车身尺寸,都基本维持现状,仅仅是在车头、车尾的设计上有所变化,很明显这是一款小改款车型,也就是大家常说的Facelift。


  『中国台湾地区版凯越』


  『上海通用君越』  


『上海通用凯越』

  立体式直瀑式水箱罩不仅相比现款凯越更加气派,而且在风格上更接近君越,这也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全新设计的尾灯,同样与君越有异曲同工之妙。在配置上,小改款凯越同样没有太大的改进,仅仅是增加了可视倒车辅助系统。不过考虑到目前C-NCAP碰撞测试的不断深入,国产新凯越有可能增加侧气囊,以求获得满意的碰撞成绩。动力系统方面,小改款凯越相比目前的车型没有任何改变。


  『中国台湾版凯越内饰』

  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国产新凯越在品质上不会有明显的提高,所有的改变都是在外形设计上实现。在伊兰特国产之后,凯越争抢市场份额的武器依然是价格。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