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2008杭州车市 将是怎样的一道风景?

  2007年,中国车市成为全球最火爆市场,我呼吸着弥漫的硝烟度过每一天。特别是经济活力强劲、人民消费能力旺盛的长三角核心城市杭州,更是汽车巨头短兵相接的“主战场”。一幕幕品牌竞争、服务竞争、价格竞争、新车竞争、文化竞争的大戏,令人目不暇接。

  但是,我的感觉是, 2007年仅仅是车市大战的序幕,高潮将在2008年演绎。特别是中高级车豪华车的决斗惨烈程度,如同古罗马决斗场。

  第八代雅阁将在2008年杀进重围,蒙迪欧致胜将在2008年“夺量”,迈腾抢占先机强势攻击,凯美瑞则要牢牢保住中高级车冠军宝座。同时自主品牌在2008年将以高性价比全面发力中高级车市场,其中比亚迪F6江淮宾悦将成为车市新锐,预示着中高级车市场的厮杀更加白热化。

  豪华车市场奔驰宝马凯迪拉克奥迪等纷纷推出入门级车型,价位向下延伸,争夺中高级车型的年轻客户,更加剧中高级车市的混战。2008年的中国车市进入战国和春秋并存的时代。

  2008,汽车巨头都将倾注全力抢占杭州制高点!因为,据国家有关交通管理部门刚刚出炉的豪华车区域销售统计数据:2007年1至9月份,主流豪华车型(包括奥迪、宝马、雷克萨斯、奔驰、沃尔沃、凯迪拉克等)的总销量排名,浙江省以28183辆高居榜首,遥遥领先于第二名北京的18964辆。另一份来自杭州国税局车辆购置税办公室的数据显示:杭州人2007年购置进口车的均价已增至63万元。

  随着杭州的经济持续高速增长,杭州消费者购买能力和审美情趣不断提升,杭州豪华车的需求量还在不断攀升。偌大一块“肥肉”,谁不想来咬一口?

  除了豪华车和高档车的需求激增,杭州的个性化、运动性、SUV等车也将迎来新机遇,将被车市时尚一族钟情。

  风起云涌,浪奔浪流, 2008,杭州的车市会是这样的一道风景!

  杭州日报汽车新闻版的

  “车记”们

  开博啦!

  素有“自行车王国”之称的中国开始进入汽车时代:汽车产量居世界第三位,市场规模排到世界第二位。汽车正在改变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有关车的一切都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

  于是,新闻界原先归入经济口的汽车线单独成部,并出现了一批专业的汽车记者——人们称为“车记”。车记深入汽车业的每个领域,时间长了,可感可叹也就多了,闲暇时涂鸦在各自的私人博客上,轻松诙谐的文字加上汽车业最前沿的资讯,倒也招来了不少的点击率和评论。

  既然爱看的人多,何不干脆化零为整?于是,我们的车记博客就这样开博了……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